哈蒙德观战雄鹿被篮网横扫 K教练:里德发挥不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美联社报道,刚刚找到了新总经理的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结果在新总经理约翰-哈蒙德的注视下雄鹿主场98-111负于对手,导致本赛季雄鹿在和篮网的四次交锋中全部告负,惨遭横扫。以下是双方将帅赛后对比赛的评论:

  篮网理查德-杰弗森和文斯-卡特的组合分别有24分7助攻和21分10助攻入账,虽然已经和季后赛无缘,但卡特赛后还是对本战表示满意:“很久没有看到全队都能发挥了,我觉得这场比赛很棒!”杰弗森对于全队团结合作的场面也十分满意:“你很少可以在NBA看到球队的主要得分手都频繁的传球,大家不断的传球寻找机会投篮,这种进攻的感觉棒极了!”

  全场拿下13分9助攻6抢断的篮网控卫德文-哈里斯则认为篮网胜在防守:“我们的防守很棒,我们比雄鹿显得更积极。我们的球队能在低位防守住雄鹿的攻势,勤于补防换防,今天的胜利要归功于我们防守的努力。”

  雄鹿方面则显得十分低迷,主将迈克尔-里德全场只有7次出手拿下12分。赛后雄鹿主帅小K批判里德道:“这不是正常水准的里德!”

  雄鹿第三节的糟糕表现让他们输掉了比赛,篮网一波16-4的攻势彻底摧毁了他们。对此,拿下雄鹿全队最高分18分的戴斯蒙德-梅森表示:“这个赛季我们老是犯同样的错误,我们总是不能在四节比赛里始终如一的发挥出水平,最后时刻失误,结果满盘皆输。”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