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客场负爵士悬念再起 天王28分小牛不敌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2:34  新浪体育
掘金客场负爵士悬念再起天王28分小牛不敌开拓者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掘金在客场不敌爵士,季后赛之路再起悬念;小牛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名额,在场上显得斗志不足,客场不敌开拓者;森林狼与灰熊的比赛无关大局,客场作战的森林狼轻松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97-爵士114

  爵士(53-27)命中率达到57%,卡洛斯-布泽尔、梅米特-奥库尔和罗尼-布鲁尔三人都得了20分,奥库尔还抢下了15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19分11次助攻。

  掘金(48-32)2连胜终止,糟糕的防守是他们失利的重要原因。阿伦-艾弗森得了28分,卡梅罗-安东尼22分。

  掘金形同虚设的防守让爵士得分非常容易,第一节爵士20投15中,单节就以40-25取得了15分的优势。第二节开始后,爵士让多名替补球员上场,掘金趁机追分,打出一波14-0,在本节还有8分02秒时,纳胡拉从后场控球,一条龙突破,单手暴扣得分后,掘金只以39-40落后。

  第三节中段,掘金一度以71-70反超,但这是他们全场唯一的领先,爵士此后打出一波12-2,以82-73重新拉开差距。第四节爵士不断扩大优势,在比赛还有3分11秒时,他们以114-91领先了23分,胜负失去悬念。

  此役过后,掘金还排在勇士前,但优势微弱,双方只能等到最后一场才能见分晓。

  森林狼114-灰熊105

  森林狼(20-60)全场占据优势。麦坎茨23分,火箭旧将施耐德拿下22分11个篮板,阿尔-杰弗森21分10个篮板,弗耶16分。

  灰熊(22-58)无心恋战。麦克-康利得了25分,鲁迪-盖伊22分。

  森林狼在第一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本节他们27投17中,单节以43-25取得18分的优势。灰熊此后几度缩小差距,在半场结束时只以55-62落后。

  下半场森林狼又拉开差距,没有给灰熊机会。

  小牛105-开拓者108

  开拓者(40-40)顽强抵抗,布兰顿-罗伊拿下23分6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2分,贾雷特-杰克19分10次助攻。

  小牛(50-30)3连胜终止。“天王”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8分,埃迪-琼斯16分,贾森-基德8分、10次助攻。

  小牛的排名基本定为西部第七,要上升和下降都不容易,也许是因为如此,面对开拓者时,小牛活力不足,第一节就遭到痛击。开拓者首节22投16中,其中三分球4投4中,单节就以37-21取得16分的优势。

  诺维茨基第一节5投仅1中,队友表现也不好,特里6投1中,基德5投1中,首节他们26投仅5中。不过此后三节小牛状态有所回升,不断缩小差距,第三节还有5分41秒时,诺维茨基投篮命中后,小牛只以70-73落后3分。

  最后一节小牛继续反击。在比赛还有58.9秒时,诺维茨基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后,小牛将比分追成了101-101。不过小牛未能反超比分,阿尔德里奇马上强打篮下,不但得手并造成特里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开拓者再度领先。小牛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未能翻盘。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