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被逆转未能锁定季后 步行者负山猫仍一息尚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9:55  新浪体育
老鹰被逆转未能锁定季后步行者负山猫仍一息尚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老鹰在主场不敌凯尔特人,步行者也在主场败给山猫,东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还未能产生。奇才与76人为排名而战,主场作战的奇才在最后一节逆转,苦战过关。以下是这3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99-老鹰89

  凯尔特人(64-16)取得了2连胜。萨姆-卡塞尔在最后一节得了15分,全场贡献20分,凯文-加内特只打了三节,得24分,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各得14分。

  老鹰(37-43)痛失锁定季后赛的机会。乔-约翰逊得了21分8次助攻,麦克-毕比16分,艾尔-霍福特17分11个篮板。最后一节老鹰21投仅5中,被凯尔特人逆转。

  上半场凯尔特人以55-44领先,不过老鹰在第三节翻身,他们以21-8开始本节,在本节打了一半后以65-63反超。三节过后,双方战成74-74。

  凯尔特人在第四节让主力休息,老鹰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以84-78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在7分钟内一分未得,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3-0后,在比赛还有2分26秒时以91-84超出。

  老鹰关键时刻手软,到手的季后赛门票又飞了,不过他们还领先步行者2场,在比赛只剩下2场时,他们还掌握着主动权。

  山猫107-步行者103

  山猫(31-49)5人得分上双,贾森-里察德森得了26分,杜德利19分8个篮板,伊克-奥卡福14分18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 18分12次助攻。

  步行者(35-45)4连胜终止,输掉了一场关键的比赛,他们进季后赛的希望已经很渺茫。丹尼-格兰杰得了37分,麦克-邓利维22分。

  步行者还保持着一线生机,拿下山猫的话,他们的希望将更大,不过山猫的反抗很顽强,步行者大部分时间都处于下风。

  第四节还有3分16秒时,山猫以101-95领先。步行者连得5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将差距缩小到了1分,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不过山猫连续4次罚球命中,将优势扩大到了5分。

  格兰杰投中三分后,步行者在比赛还有17.9秒时又将差距缩小到2分,可惜为时已晚,里察德森两罚两中后,步行者保持4分的优势。邓利维此后三分不中,步行者败局难逃。

  76人93-奇才109

  奇才(42-38)在最后一节完成逆转,吉尔伯特-阿里纳斯逐渐进入状态,最后一节得了12分,全场贡献20分,安托万-贾米森得了25分13个篮板,德肖-史蒂文森19分。

  76人(40-40)遭到2连败。安德烈-伊高达拉得了22分,安德烈-米勒 16分10次助攻,威利-格林和新秀瑟德乌斯-杨各得15分。

  两队都进了季后赛,他们的交战只与排名有关。前三节76人以84-75领先,大有在战绩上追平奇才的趋势,不过第四节风云突变,奇才大举攻击,一举改变局势。

  阿里纳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一人连得7分,贾米森此后也频频得手,而76人却相反,无论是远投还是中投都未能命中,奇才很快就将比分超出。在比赛还有2分29秒时,阿里纳斯再度三分命中后,奇才以107-92领先了15分。

  76人在最后一节大失水准,本节15投仅1中,而奇才18投14中,最后一节奇才以34-9大胜,一举逆转。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