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我讨厌缺席比赛 阿帅赞太阳主帅充满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在今天和太阳队的比赛中,巴蒂尔因伤没有出场,这是他自加盟火箭队以来第一次缺席正式比赛。

  “一直以来我都以自己的身体能够维持健康自豪,任何时候当我的身体遭遇伤病,这都是让人失望的,”巴蒂尔说,“上一场比赛我踢了杜兰特一下,这并不是有意识的动作,当时我只是为了去踢球,但结果球没有踢到反正踢中了杜兰特的胫骨,当时接触的左脚非常诡异的扭了一下。这不得不让我像对待扭伤一样的应付这次意外,必须等待肿胀的积水消退。一旦消退了,我就能够回到球场,我想这不会用到太长的时间。”

  巴蒂尔表示:“我讨厌缺席比赛,我期望拥有完整的职业生涯,我认为,对于教练对于队友对于球迷而言,我都有义务出现在场上。但是如果不能以最佳状态出战,那么我就不会勉强。”

  核磁共振显示巴蒂尔并没有任何的结构性损伤,但是他仍然不知道能不能够参加周日和掘金队的赛事,巴蒂尔表示他相信自己的缺阵不会对火箭造成影响。

  “我不认为自己的缺阵会对火箭怎么样,”巴蒂尔说,“能出场打,我肯定就会上场比赛。但不能打,也不能勉强。我从来就不是那种放话‘如果这是总决赛我就会出场’的人。只要你能在球场上帮助队友,你就应该出现在场上。”

  当然,如果出场会让你的伤势更糟糕,那么巴蒂尔也不赞同出场。“你要看到更远大的目标,”巴蒂尔说,“我们已经尽了季后赛,我们在一周半之后就要打季后赛了。尽管和太阳队的比赛时一场非常重要的赛事,有关排名。但是我更希望能够在季后赛做好准备,能够帮助球队在季后赛中取得成绩。”

  伍兹在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五已经和火箭签订了新的合同,这让他能够留在火箭队到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并征战季后赛。

  “这让人感觉不错,”伍兹高兴的说,“我在这个赛季开始之前还从来没有想过这个,想过自己能够在这里代表火箭队比赛。我去了海外谋生,这个时候我应该在休息,这让人疯狂。”

  和太阳队的比赛也是两位老友的重聚,阿德尔曼和麦克-德安东尼曾经是堪萨斯奥马哈国王队的队友。

  “迈克球员时代就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家伙,”阿德尔曼说,“后来他去了意大利,并在那里真正的发现了自己的机会。在丹佛,他的境遇并不好,有时候在这个联盟,你永远不会有下一次的机会。现在,德安东尼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能够针对不同的球员作出调整,这正是这个联盟的教练所需要具备的本领。德安东尼在球员时代就充满激情,至于我是怎么进入这个联盟的?我都忘记了。”(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