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男篮首阶级分组抽签仪式将于本月26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4:04  沈阳日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马骋)中国篮协负责人昨天透露,2008北京奥运会篮球首阶段分组抽签仪式将于本月26日举行。

  北京奥运会篮球项目的抽签仪式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4月26日,在已经取得奥运会资格的9支球队进行分组抽签。第二阶段在7月下旬,在由落选赛产生的3支球队中进行分组抽签,并最终产生奥运会12支参赛队伍的分组。4月26日在北京五棵松奥运篮球馆的分组抽签将本着两大原则:第一:同洲球队尽量分在不同小组;第二,两个小组的实力大致平衡。另外,第二轮抽签并不影响首次抽签的结果,只是使得后三支队伍落定各自小组的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