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为球员表现连呼骄傲 纳什感叹火箭打得很聪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劲敌菲尼克斯太阳。不知道是不是赛前大梦奥拉朱旺雕塑的揭幕礼带来好运,火箭第二节

  确定优势之后就一路高歌猛进,最终101比90轻松战胜了对手。五连胜的火箭牢牢的占据着西部第五的位置。

  赛后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阿帅开口便是夸赞。“我不得不为我们今天的球队感到骄傲,不得不为今天的取胜方式感到骄傲。其实太阳真的很强,给了我们很大的冲击。但是我们用了更多的能量去抵抗和反击。特别是在第一节的时候,我们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我们把球控制的很好,所以这是属于我们的夜晚。”

  老将穆托姆博今天在场上激情四射,赛后也是得到了阿德尔曼的夸奖。阿帅比赛结束后走向老穆,握手祝贺。

  太阳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也是给与了火箭极高的肯定。“他们打的非常努力,在控球上完全不输我们。他们的板凳很有力量。”

  纳什则表示:“火箭队队员不仅聪明而且打得很有能量,从他们身上我们可以看见NBA球队之间竞争是多么的激烈。这是一场大战,但是我们失败了。他们打得比我们好,比我们顽强。虽然我们输了,但还是要好好的总结。”砍下37分的小斯则认为球队缺少活力和激情。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