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一项纪录队史新低 里弗斯:休生养息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美联社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着眼未来开始备战季后赛,但是密尔沃基雄鹿看的更远,他们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厉兵秣马。

  雄鹿官方宣布聘请前底特律活塞篮球运作部副总约翰-哈蒙德出任球队经理,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我们希望逆转局势、从困境中走出,我们找到了新船长,我期待着与哈蒙德先生的会晤,商谈如何让雄鹿重新崛起、赢得尊重的大计。”

  凯尔特人常规赛冠军已经板上钉钉,教练道格-里弗斯自然有权利让他的先发球员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三巨头上周日的比赛就没上,周三与雄鹿的比赛三人也都只打了20来分钟,今天球队没有任何一名先发出场时间超过25分钟,第四节里弗斯更是摆出了全替补阵容。

  拉简-朗多16分10次助攻(第一节12分6次助攻),凯文-加内特全场12分8次助攻,第三节过半KG就离场休息了,“我认为我们今年打得不错,我们知道让球员获得喘息的重要性,”赛季中曾经连续三周没有安排过任何训练的里弗斯说道,“我告诉球员,身体比头脑更重要,老将们都很聪明,但是我们还是需要节省体能。”

  凯尔特人明天的对手是亚特兰大鹰,这场球很可能将是季后赛首轮的预演,但是里弗斯表示他还是会继续这样的用人方式。后卫雷-阿伦说道,“这就像一个八场的系列赛,这场没什么压力,我们可以好好观摩一下对手。”

  雄鹿五连败,迈克尔-里德得到18分、安德鲁-博格特14分入账,拉蒙-塞申斯8分14次助攻,迈克尔-鲁芬替补出场抢到9个篮板、虽然不幸扭伤了脚踝,小K说道,“我们有些球员到了赛季末段仍然表现出了可贵的战斗精神。”

  凯尔特人这场球罚球数(5)和命中率(4)都创造了队史新低,比赛对抗激烈程度和雄鹿防守懈怠可见一斑。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