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复出22分率队5连胜 火箭力克太阳坐稳第五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0:49  新浪体育
麦蒂复出22分率队5连胜火箭力克太阳坐稳第五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火箭在主场以101-90轻取太阳。

  火箭(54-25)取得了5连胜。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休息一场后复出,拿下了22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19分5个篮板,卡尔-兰德里14分,鲍比-杰克逊13分。老将穆托姆博得了8分8个篮板并盖帽3次。您对火箭取得五连胜有何评价>>>>

  太阳(53-27)2连胜终止。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得了37分11个篮板,沙奎尔-奥尼尔16分11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史蒂夫-纳什6分9次助攻。

  西部排名之争越发激烈。火箭上一场雪藏麦蒂,就是为了今天这场比赛,果然麦蒂首发出场,不过遗憾的是,巴蒂尔在上一场受伤,今天未能出战。

  火箭少了姚明,内线实力大损,因此太阳被普遍看好,不过火箭在熬过了开场的几分钟后,却开始反击,上半场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刚开始时,太阳打出8-0,火箭在比赛开始了3分钟后才由海德首次投篮命中。太阳以13-2扩大优势,不过斯科拉找到感觉,此后连续投篮命中,火箭打出8-0后,将差距缩小。双方陷入拉锯战,第一节火箭反而以29-28超出,斯科拉本节得了10分。斯塔德迈尔本节12投9中,为太阳拿下了18分,不过他们在防守上表现平平。

  火箭越战越勇,第二节中段,布鲁克斯和杰克逊相继得手,他们发动一波9-3的攻击后以50-40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火箭本节20投12中,8名球员有得分入账,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9-47领先。

  太阳在第二节中段发动一波8-0的攻击,将比分追成57-65。火箭一度达到16分的优势被缩小到个位数。关键时刻还是斯科拉两次投篮命中稳定军心,而麦蒂也两投两中,火箭还以8-0后,以73-57重新拉开差距。火箭一度领先了17分,以82-66进入最后一节。

  火箭牢牢控制了局面。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麦蒂干拔跳投命中,火箭以94-77领先了17分。太阳此后将差距缩小到13分,但麦蒂和斯科拉连续得手,在比赛还有2分51秒时,火箭以99-81领先,锁定胜局。[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