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单节24分骑士负公牛 篮网不敌猛龙彻底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9:45  新浪体育
小皇帝单节24分骑士负公牛篮网不敌猛龙彻底出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接近尾声,骑士在客场不敌公牛,还未能锁定第四的位置;篮网客场不敌猛龙后,彻底失去了进季后赛的希望;魔术在主场被森林狼逆转,在最后时刻失利。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95-公牛100

  公牛(31-48)结束了3连败。罗尔-邓得了21分,泰勒斯-托马斯20分14个篮板,乔金-诺阿17分11个篮板,本-戈登16分。

  骑士(43-36)虎头蛇尾。“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第一节得了24分,不过此后表现平平,全场得了34分,德朗特-韦斯特16分,乔-史密斯20分。

  詹姆斯在第一节有如神助,一人10投10中拿下了24分,公牛对他的防守形同虚设。伊戈斯卡斯在本节开始后得了3分,此后骑士只有韦斯特得了3分,其他的得分为詹姆斯所包办。詹姆斯上篮、扣篮、远投三分,无所不能,本节将结束时他还三分命中,骑士以33-25结束首节。

  詹姆斯首节大发神威,不过此后却陷入困境,第二节他只得4分,队友表现也不如人意,本节骑士18投仅3中,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7-53落后。

  下半场詹姆斯还是未能找到感觉,双方的差距越拉越大。三节过后,骑士以65-82落后。第四节骑士一度缩小差距,但无力回天,詹姆斯虎头蛇尾的表现也让骑士输掉了这场比赛,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还没到手。

  篮网85-猛龙113

  猛龙(40-39)取得2连胜。全队7人得分上双,德尔菲诺三分球8投6中,拿下了24分,克里斯-波什21分9个篮板,福特和巴格纳尼各得14分。

  篮网(32-47)遭到2连败,他们已经追不上老鹰,彻底失去了进季后赛的机会。文斯-卡特得了21分,德文-路易斯19分,理查德-杰弗森13投仅4中,得14分。

  首节篮网还以30-18领先,不过猛龙在此后两节将比分超出。第二节篮网20投仅7中,在半场结束时被追成46-48。

  猛龙越战越勇,第三节他们19投13中,福特本节拿下了12分,单节以37-19胜出。三节过后,猛龙以83-67遥遥领先。第四节过半后,德尔菲诺三分命中,猛龙以105-80领先了25分。

  森林狼102-魔术101

  森林狼(20-59)全场只领先了1次,但就这一次领先为他们取得了胜利,结束了6连败。弗耶得了25分,阿尔-杰弗森18分11个篮板,麦坎茨得了19分,戈麦斯在最后时刻罚中制胜两球,得了14分。

  魔术(49-30)差一点就取得1996年以来第一次50胜。德怀特-霍华德得了20分14个篮板,赫多-特克格鲁23分,拉沙德-刘易斯18分,埃文斯17分。

  魔术上一次单赛季取得50胜是以1995-96赛季,那是奥尼尔在魔术的最后一年,那个赛季之后,奥尼尔到了湖人,而魔术也就此一蹶不振。魔术今天差点就圆了12年前之梦,可惜最后时刻功亏一篑。

  魔术以10-2开局,此后就一路领先,直到最后时刻。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们以70-56取得14分的优势。不过森林狼在最后一节大举反击,在比赛还有1分17秒时,麦坎茨三分命中,森林狼只以100-101落后。

  魔术此后连续失手,比赛还有2.9秒时,霍华德犯规,戈麦斯两罚两中后,森林狼将比分反超。特克格鲁最后时刻三分不中,魔术被逆转,虽然无关大局,但输掉这样的比赛多少有些令人丧气。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