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霸王爆扣狂飙18分 麦蒂哑火斯科拉生吃小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劲敌菲尼克斯太阳。他们要力争延续连胜势头来冲击西部第二种子位置。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复出,但是上一场受伤的肖恩-巴蒂尔则高挂免战牌。以下为今天比赛首节的精彩瞬间——

  比赛开始太阳率先进攻,老将希尔的投篮不中,穆大叔抢下篮板之后,麦蒂的首次投篮也不中。纳什保护住篮板,小斯塔德迈尔首开纪录。阿尔斯通连续投篮不中,而麦蒂似乎肩伤的困扰仍未能摆脱。纳什和小斯先后得手之后,太阳开场打出了8比0的小高潮。

  可是火箭的状况仍然没有改观。8分54秒,海德右侧跳投命中,才打破了火箭的尴尬。可是小斯有如神助,自抢篮板之后,连得4分,2比13落后的火箭不得不请求了暂停。太阳的13分中有10分是小斯所得,3分归于纳什。

  火箭稍作调整之后回来,海德助攻帮助斯科拉上篮得手。小斯的跳投终于失手。阿尔斯通抢下篮板,可是麦蒂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所幸还有穆托姆博,大叔在篮下将篮板揽入怀中,随即转身将球送入了篮筐,帮助火箭艰难的再得2分。

  希尔的失误给了火箭反击的机会,麦蒂不再自己出手,而是将球交给了斯科拉。面对篮下大山一般的奥尼尔,斯科拉利用自己灵活的脚步跑出空档,投篮命中。一个回合之后,还是斯科拉,篮下勾手命中示威大鲨鱼。

  奥尼尔尚无建树,又被斯科拉戏耍,自然心有怨愤。与穆大叔的老人之间的对决中,大叔送给了鲨鱼一个犯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两人在碰撞中过于激烈,穆托姆博被替换下场。双方走马换将,兰德里替换下了穆大叔,巴博萨和迪奥也披挂上阵。

  斯科拉越打越来劲,再次上篮得手,继斯塔德迈尔之后,阿根廷人也已经飙下了10分。小斯不干了,太阳下快攻,前者轻车熟路的篮下接纳什的妙传,面对内线毫无优势可言的火箭就是一记猛扣。太阳16比14保持领先。斯科拉跟小斯飙上了,随即追身也打进一球。

  3分59秒,麦蒂终于开和,投中一球,眼看火箭将比分扳平。可是巴博萨的三分立刻重夺优势。可是除去这一个三分之外,两队都将进攻的重点放在了内线。斯科拉之外,小坦克兰德里也轰隆隆的开向了小霸王。两度篮下强攻得手。而阿尔斯通的三分才帮助火箭紧咬比分。

  小斯再度爆扣,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阿尔斯通上篮不中,火箭落后1分,替补上场的老将杰克逊关键时刻出手,接麦蒂的助攻命中一球。这样火箭首节29比28领先了太阳。小斯单节拿下了18分,斯科拉10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