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神鸟登场连让小斯吃瘪 街球王开火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连胜让休斯顿火箭队(53胜25负)拥有西部第二佳战绩,北京时间4月12日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53胜26负),火箭队力争延续连胜势头来冲击西部第二种子位置。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复出,但是上一场受伤的肖恩-巴蒂尔则高挂免战牌。

  第一节还剩3分钟,兰德里替补出场,神鸟刚一上来就有出色表现,连续两次表演飞翔上篮,火箭内线用灵活的人海战,让小斯和奥尼尔很不适应。小斯再次上演野兽爆扣,但好在火箭外线也找到感觉,阿尔斯通的三分球终于把比分追平了。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