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战黄金双枪射下58分 掘金客场过关压勇士一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0:50  新浪体育
生死战黄金双枪射下58分掘金客场过关压勇士一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西部爆发生死大战,客场作战的掘金以114-105力取勇士,在争夺季后赛名额战中占了上风。

  掘金(48-31)取得2连胜。阿伦-艾弗森拿下了33分9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25分9个篮板,JR-史密斯拿下了24分。

  勇士(47-32)落后了掘金一场,季后赛前景堪忧。蒙塔-埃利斯得了29分8个篮板,拜伦-戴维斯打出三双,得了20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阿尔-哈林顿也得了20分,史蒂芬-杰克逊18分7个篮板,比德林斯抢下了19个篮板。

  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将在两队之间产生,两队的直接交手至关重要,获胜者不但将取得一场的领先优势,而且还将取得平局优势。掘金最后艰难过关,本赛季对勇士的战绩为3-1,双方战成平手的话,掘金排名靠前。

  两队的进攻能力在NBA名列前茅,开场之后就大举对攻。主场作战的勇士更快进入状态,率先取得优势,在首节中段,哈林顿两度三分命中,勇士打出10-2后以20-12领先。勇士一度取得16分的优势,首节勇士以37-22领先。

  掘金在第二节开始反击,JR-史密斯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两度三分命中,而艾弗森也连续投篮得手,掘金出打一波19-0后,以43-38反超。艾弗森在这波攻击中得了9分,史密斯得了8分。两队重新进入势均力敌的局面,半场结束时,掘金以61-60领先1分。艾弗森上半场就拿下了20分。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有所下降。第三节还有3分36秒时,掘金以83-74将比分略为拉开,不过掘金此后2分钟未能得分,勇士还以6-0后,将差距缩小到3分。近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后,掘金终于由史密斯投中一记三分,艾弗森此后也投篮得手,掘金重新拉开比分,以89-82结束前三节。

  史密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掘金取得了10分的优势。在勇士将差距缩小到6分后,艾弗森和史密斯又相继得手,掘金在比赛还有9分24秒时以99-86取得13分的优势。掘金越战越勇,而勇士在第四节前6投仅1中,在本节前6分钟只投中一球,这对他们来说是致命的打击,在本节过半时,他们以90-107落后了17分。

  此后6分钟掘金只投中2球,勇士一度将比分追成105-112,无奈前面落后太多,勇士未能翻盘,进季后赛的希望也变得非常渺茫。[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