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瓦克引领火箭外线火力 新势力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5:17  新浪体育
诺瓦克引领火箭外线火力新势力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休斯顿消息,NBA常规赛西雅图超音速队客场对阵火箭队,结果火箭103比80轻取超音速拿下四连胜;麦蒂缺阵,拉夫-阿尔斯通18分,史蒂夫-诺瓦克17分,卢瑟-海德16分,路易斯-斯科拉13分12个篮板和2次盖帽。

  今天替补球员发挥出色是火箭队拿下四连胜的重要因素,而替补席中今天表现最抢眼的非诺瓦克莫属。诺瓦克上场30分钟12投6中得到17分,是火箭队今天得分第二多的球员。今天火箭队外围三分球一共投进12个,诺瓦克一人就扔进了5个三分球,诺瓦克也堪称是火箭队的三分王。

  诺瓦克赛后在谈到今天表现时,也是坦言自己的感觉非常好,良好的心态和状态让他上场就能马上找到感觉;而在谈到麦蒂缺席时,他认为这对火箭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替补有足够的能力去弥补球星缺席带来的损失。

  诺瓦克说:“我想这就是我们火箭队的特点,如果你整个赛季都在关注我们,你就会发现当我们有球员受伤或者缺席,板凳上马上就会有人站出来并很好的把场上的任务完成好。”

  “像布鲁克斯和兰德里就是这样,他们替补上场时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全部能量并把比赛打好。我想我们真的很幸运可以拥有这些家伙,他们在可以整个赛季在板凳上给球队带来支持和能量。”诺瓦克补充道。

  火箭队的几位年轻球员在这个赛季表现一直很抢眼,兰德里、布鲁克斯和诺瓦克的精彩表现也是此起彼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些年轻人的表现带给了火箭一份新的力量,相信阿德尔曼也是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然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