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斯称已习惯球星缺席 阿帅赞海德是替补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4:51  新浪体育
布鲁克斯称已习惯球星缺席阿帅赞海德是替补榜样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休斯顿消息,NBA常规赛西雅图超音速队客场对阵火箭队,结果火箭103比80轻取超音速拿下四连胜;麦蒂缺阵,拉夫-阿尔斯通18分,史蒂夫-诺瓦克17分,卢瑟-海德16分,路易斯-斯科拉13分12个篮板和2次盖帽。

  今天麦蒂虽然缺席比赛,但是火箭在场面上看起来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了胜利。火箭已经经历了太多主力球员缺阵的比赛,主力缺阵现在对火箭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

  “我们这个赛季一直就这样打过来的,我们经常会有球员受伤缺席,但是我们还是能很好的把比赛拿下,这点就充分展示了我们球队的替补实力。在没有主力球星在场的情况下,我们也能完成好,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去比赛,每个人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所以我们最后赢了比赛。”新秀后卫布鲁克斯说。

  最近布鲁克斯的表现不错,因为阿德尔曼最后几场比赛意在多多锻炼替补,布鲁克斯也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时间,布鲁克斯今天上场17分钟8投4中,其中3个漂亮的三分球让阿德尔曼很难忘记他的存在。

  今天火箭队替补阵容得到48分20个篮板和14次助攻,这样的表现让主帅里克-阿德尔曼非常满意,毕竟到了季后赛,两支球队拼的是整体,这就需要球队的每个人都能发挥能量。

  阿德尔曼说:“我真的为我们的替补队员自豪,我意思是他们真的对球队帮助很大,海德今天替补麦蒂出任首发,他上场就能够提供很多能量,他的表现很好的填补了麦蒂缺阵的空隙;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表现给其他替补球员做了一个榜样,其他替补球员在场上也打出了像海德一样的表现。”

  “你知道,替补球员表现好对球队来说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当你需要他们时,他们上场就能够贡献能量完成任务,今天的胜利真的很不错,我们还需要继续把后面的比赛赢下来。”阿德尔曼最后说。

  (然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