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火爆两双获单场最佳 无毛侠38分难奈猛龙利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造访多伦多,与猛龙进行常规赛的厮杀,不过即使查理-维兰纽瓦面对旧主的时候疯狂飙下38分,但雄鹿仍以93-11不敌猛龙,遭遇四连败,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盘点情况:

  单场最佳球员:

  克里斯-波什。这名猛龙大前锋上半场就砍下22分,全场有32分入账,另外还抢下11个篮板。“我经常问克里斯说,他能否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就冲破所有束缚,然后掌管比赛。我认为,他的赛场表现相当积极,”猛龙主教练萨姆-米切尔说,“他并没有刻意地去试图接管比赛,而是果断地随着自己的表现发挥,为我们上演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单场最佳镜头:

  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雄鹿还有11分的差距,不过仍存翻盘的希望。而这个时候,安东尼-帕克的三分球出手偏出,但篮板却被猛龙的球员抢走了,随后帕克在篮底打入一球,在比赛还有3分11秒的时候以100-87确定了13分的领先优势。这记进球让球迷们欢呼,因为猛龙若是比分过百而且赢球了的话,他们就可以免费获赠一份美味匹萨。

  精彩数据一览:

  雄鹿比赛一开始的前11分都是由维兰纽瓦拿下的,而第二节比赛他的状态依然高涨,飙下13分,雄鹿的前31分当中,他个人就占了27分的份额,很是火爆。“我随着比赛而动,”维兰纽瓦说,“我的投篮手感相当不错,而且状态兴奋了一阵子。不过话说回来,我讨厌输球的感觉。”

  替补球员表现:

  尽管这是雄鹿背靠背比赛的第二战,不过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的轮换阵容当中只用了8个人,而且在下半场比赛的时候,举步维艰。“我不想在这里做太多的辩解,”维兰纽瓦如是说,“不过我们这是背靠背,而猛龙则休息好几天时间了。”

  下场比赛关注:

  北京时间4月12日上午7:30,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