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枪炮"充足不怵勇士 大战当前丹佛人心理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3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赢下快艇之后,掘金马上就要开赴奥克兰,与争八的对手勇士一决生死。大战当前,掘金将士却一点也不发怵。他们有自己的心理优势,前两个赛季,掘金在常规赛对勇士的战绩,一直都是占据上风。

  上赛季,上演“黑八奇迹”的勇士,在掘金的脑袋上一直也撒不起野来。常规赛四次交手,掘金以3比1占据绝对优势,惟一输掉的最后一次交手,掘金头号主力安东尼并没有上场,而前三场,掘金场均胜出对手8.7分,让勇士吃足了苦头。

  再往前追溯,2005-06赛季,两队只交战了3场,不过掘金依旧以2比1的成绩领先勇士,连续两个赛季在常规赛交手都没有吃过亏,这让掘金球员有充分的理由认为,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较量,胜利者一定是自己。

  不过,有一个数据是掘金不愿意看到的,那就是本赛季他们的客场战绩实在太差,击败快艇后,他们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是16胜23负,在西部这些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列强中排名倒数第一。而勇士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是21胜19负,胜率超过了50%,比掘金高出不少。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