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带"歌舞伎"进更衣室 安东尼:把手感留到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36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杨震4月9日报道 47分和38分也带不来胜利?没关系,那就继续得高分,直到取得胜利为止。“甜瓜”安东尼的字典里,没有“放弃”这两个字。

  连续两场输给早已无缘季后赛的国王和超音速,让掘金原本一片大好的形势顿时扑朔迷离。掘金的战绩已经和西部第九的勇士持平,安东尼知道,他们再也输不起。于是,与快艇的比赛中,安东尼再次砍下36分,帮助球队117比99大胜对手,让掘金在与勇士的生死战前,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

  关键时刻,关键战役,掘金还是要靠“甜瓜”闪金光。

  带着"歌舞伎"进更衣室

  来到洛杉矶的时候,掘金正处在连续两场惜败的阴影之中。不过,当安东尼走进斯台普斯中心的客队更衣室时,从他的一举一动中却丝毫看不出忧郁或者担忧。

  头戴一顶红色的棒球帽,里面还围着一条白色的Du-rag(黑人经常使用的一种头巾),再配上一条肥大的牛仔裤,安东尼以他一贯的"Hip-Hop歌星形象"走进了掘金队的更衣室。不知是不是由于最近在Hip-Hop音乐界流行"中国元素",安东尼的那条牛仔裤臀部右边的大口袋上,用金黄色的线绣着三个汉字---"歌舞伎"。而他左边的大口袋上也同样有一幅"歌舞伎"的刺绣图案。

  裤子上刺着"歌舞伎",安东尼一边往自己的更衣柜走,一边还不断哼唱着"Oh,PrettyWoman(啊,美丽的女人)"。这样一首上世纪60年代的美国流行歌曲,从一身Hip-Hop明星打扮的安东尼嘴里传出来,所有当时在掘金更衣室里的人都狠狠地吃了一惊。

  刚把自己的东西放下,安东尼马上又走到了掘金更衣室门口的那张桌子旁。原来,在开始准备比赛之前,安东尼先要享受一下斯台普斯的工作人员专门为客队准备的那盘非常丰盛的水果。安东尼嘴里还没嚼完,手又已经伸向盘子拿更多的水果,就差没嚷嚷"这都是我的,别跟我抢"了。

  安东尼赛前一系列举动,明显表现出他当时心态非常放松。尽管掘金在冲击季后赛的最紧要关头刚刚经历了两连败,但这好像丝毫没有给他们这位年轻的领袖带来任何压力。至少,安东尼在他们输球的那两场比赛中已经拼尽了全力,连续为球队贡献了单场47分和38分。

 [1] [2] [3] [下一页]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