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遇见威廉姆斯就头疼 斯隆:他依然是个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34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这是一场新生代控卫的顶级较量,但无论保罗还是德隆都不是赢家,他们在彼此消耗中抵消殆尽,比赛也显得有些难看。北京时间4月9日,黄蜂队在主场以66比77负于爵士。犹他人用他们一贯铁血的防守彻底掐死黄蜂,自己登上西北赛区宝座的同时,顺便拽了一把依然排名西部之首的黄蜂。

  德隆带病出场

  德隆全场11投只有2中,仅得4分还有6次失误,这还是以前球迷心中的那个德隆吗?这都是胃痛惹的祸。

  德隆由于胃痛并没有参加美国时间周一的全队训练,但他还是随队一起前往新奥尔良,因为他不想破了本赛季至今全勤的纪录,更不想错过与保罗的巅峰对决。

  即使德隆强壮如牛,还是受到了疾病的影响。他的速度和投篮都失去了往日风采,不过他还是凭借良好的意识,贡献惊人的16次助攻,远远高于保罗的9次。

  击败强敌,并且成为西北赛区冠军,并没有令德隆喜笑颜开。更衣室里,有人提醒德隆,安东尼曾经在本赛季开始时信誓旦旦地要拿到西北赛区冠军。德隆也只是小声嘀咕说:"卡梅罗,不好意思了,哥们儿。"

  爵士已经肯定进军季后赛,不过按照战绩,他们目前依然排名西部第五,与太阳战绩相同,但落后火箭半个胜场,尚未拿到主场优势。不过爵士更衣室里并没有人为此而抱怨,德隆说:"如果我们能按照自己的方式继续打下去,我们肯定会最终赢得主场优势。"

  队友布泽说:"我们努力带着好状态进入季后赛,今晚我们的投篮不好,但防守已经足以让我们获胜,这对我们是一个很大的启示。如果我们能像这样防守,肯定能赢得更多胜利。"

  保罗陷入泥潭

  相对德隆,保罗的表现更糟糕,他全场同样是11投2中只得4分,不仅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攻击力,也没有体现出助攻能力。当然,这都是爵士严密防守的结果。

  爵士队最近两场比赛的防守令人不寒而栗,上一场他们只让马刺拿到了64分。这次早就想好要死掐保罗。"我们只是一直在加强协防,努力不让他(保罗)获得从中路突破的机会,"爵士主帅斯隆说,"你不要试图阻止这个家伙,他只是偶尔打出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但他依然是个好球员。"布泽说:"我们努力给保罗增加压力,让他在挡拆时感觉别扭。"德隆也说:"我们知道他(保罗)喜欢从中路突破,并且就此制造机会,要么自己出手,要么给队友传球,所以我们在防守挡拆时经常缩回来,让他投篮。"

  结果保罗果然手感全无,黄蜂队在比赛中曾经连续16次投篮不中,爵士趁机打出9比0的小高潮。

  "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内我们都无法投篮命中,这在我的印象中还是第一次,"斯科特说,"我记得我们从来没有哪场比赛像这样手感冰冷。当然,你必须说犹他的防守很好,不过我们就是不能把球投中。"

  保罗对比赛没有过多评论,只是他的队友钱德勒说:"他们真正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他们在难看的比赛中打得比我们出色。他们总是在努力拖慢比赛节奏,今晚他们用他们的方式击败了我们。"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