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事报:姚麦缺阵展现整体实力 火箭取两年大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回到主场出战,他们与西雅图超音速队交锋,虽然缺少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火箭队仍以103比80击败超音速队取得四连胜。《休斯顿纪事报》以“缺少麦蒂火箭击败超音速”为题点评比赛。

  姚明和麦蒂都因伤缺阵,以往的火箭队表现不佳,但今天他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们用出色的表现赢得胜利。自从麦蒂和姚明在2004年一起联手之后,火箭队在这两人缺阵的13场比赛中输掉12场,麦蒂今天因为左肩伤势缺阵,可是火箭队继续了最近几个月的良好表现,他们以103比80击败超音速队,这是自从2005-06赛季以来火箭队第一次在姚麦缺阵的情况下取胜,而上一次他们是客场击败掘金队。

  火箭队取胜后拿到赛季第53胜,他们并列排名西部第二位,53胜是自从1996-97赛季以来他们的单季最多胜场数,这也是队史上的第四多胜利。在创纪录连续第七次击败超音速队后,火箭队取得赛季主场第29胜,这是他们迁至丰田中心来的最多胜场数。

  在麦蒂缺阵,肖恩-巴蒂尔仅仅打了18分钟的情况下,斯蒂夫-诺瓦克得到生涯新高17分,他12投6中,新秀阿隆-布鲁克斯得到11分,卢瑟-海德顶替麦蒂首发得到16分,他11投7中。即便海德进入首发阵容,但火箭队仍在替补得分上以48比20压倒对手。巴蒂尔因为左脚疼痛只打了18分钟,他能否出战太阳队无法确定。

  面对超音速队的联防,火箭队表现得相当不错,没有麦蒂的他们仍能创造出很好的进攻机会,他们有52.7%的投篮命中率,他们投中的39球有27球来自球队的助攻。在半场领先9分的情况下,火箭队用防守遏制住对手,下半场开始后超音速队10投3中,他们还有4次失误,这让火箭队在本节进行了六分钟后建立起21分领先,阿尔斯通和斯科拉上篮得手,巴蒂尔跳投命中,上篮得分,他们率队以19比7开始下半场。

  凯文-杜兰特摆脱主场对阵火箭队时17投2中的糟糕表现,他今天23投10中得到26分,可是超音速队全队只有36.4%的投篮命中率,他们在首节曾给火箭队制造威胁后就再也没有威胁到火箭队。依靠全队的整体表现,火箭队做到了过去两个赛季所没做到的事情,他们在姚麦一共缺阵的情况下赢得胜利。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