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战马刺拜纳姆欲复出 紫金军团仍渴望西部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1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53胜25负的湖人,是否还有希望追上自己前面的马刺和黄蜂?如今,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能要落在一个人的身上:拜纳姆。

  让所有人苦苦等待的拜纳姆,终于要回来了,而且是在一场关键之战强势回归。美国时间4月13日,湖人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西部第二的马刺,而拜纳姆的归期,正好定在那一场。

  连杰克逊也希望,拜纳姆的回归能够让湖人更上一层楼。“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机会,”杰克逊说,“在周六(美国时间4月12日)的时候,他会参加球队的集体训练,而那次训练将决定他是否能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上场。他让我们等待的时间也太长了,不过如果他能在季后赛之前复出,这就是个好消息。”

  在与马刺一战之前,湖人先要在主场面对如今的西部头名黄蜂。连续对抗排名高于自己的两支劲旅,湖人压力不小。不过,拜纳姆的回归却让湖人重拾希望。如果他们能先拿下黄蜂,再依靠拜纳姆的帮助击败马刺,湖人甚至有可能一举登上西部第一的位置。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