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恩无意上调选秀限龄 马刺给邓肯肩负发挥奇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1:29  体坛周报

  ●斯特恩表示,不会将选秀限龄从19岁提高到20岁。

  ●保罗成为了美国保龄球大会的发言人。阿里纳斯与里德都喜欢打保龄球。

  ●布泽尔表示科比是他心目中的MVP,克里斯·保罗和加内特也不错。

  ●马刺队限制了邓肯平时的训练量,这使得他打出了自2003年获得常规赛MVP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

  ●波什承认他在终场前对队友们缺乏信任,导致最近猛龙输给山猫和篮网。

  ●公牛临时主教练博伊兰表示,下赛季能否执教取决于总经理帕克森,并不是在于他。

  ●托马斯将和尼克斯新总裁沃尔什进行会谈,传托马斯将至少留任到本赛季结束。

  ●魔术中锋霍华德周二在训练中被撞伤嘴唇缝了6针,估计他不会缺席比赛。

  ★江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