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奥尼尔回归刺激球队爆发 决战老鹰进攻效率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1:28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目前排名东部第9的步行者仍然在做最后一搏,主场112比98击败老鹰,让人看到了他们发誓冲击季后赛的坚定信念。

  是的,步行者的赛季还没有结束。他们已经迎回了球队领袖小奥尼尔,自3月31日复出打热火以来,小奥已经连续出战了5场,平均拿下8.6分、4.2个篮板,步行者4胜1负。

  球队的组织核心小邓利维说:“JO(小奥)的回归的确刺激了全队,我们寄望于最后的这段时间,全力冲刺。”冲八,也是小奥的心愿。小奥很想在球场上打得更久一点,要知道,复出5场,小奥都是作为替补登场,奥布莱恩教练每场只给他19.2分钟。

  “我对教练说,‘我想留在场上多打一会儿’,”小奥说。然而,奥布莱恩却并没有答应小奥的请求。奥布莱恩说,这是队医的叮嘱,队医表示小奥现在一场最多只能打20分钟,球队必须考虑得长远一些,一旦打进季后赛,球队比任何时候都会更需要小奥。

  事实上,小奥说自己在赛季初就已经是带伤作战,“为了球队利益,我可以忍住伤痛进行比赛,”小奥说。坚强的小奥却拧不过固执的奥布莱恩,后者坚决服从队医的指示,说:“除非队医表示JO可以打25或者30分钟,甚至更长时间,我才会考虑将他排进先发阵容。”

  目前,奥布莱恩给小奥的时间就是“20分钟”,在小奥所打的5场比赛里,最长一次是20分15秒,最短一次是17分56秒。尽管小奥始终主动请缨,但休战两个多月,小奥的确还没有找到感觉,状态很不稳定。

  当地时间6日,面对弱旅雄鹿,小奥打了20分15秒,4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1分。两天后,与老鹰的“生死战”中,小奥却用最拿手的跳投和篮下强攻连续取分,出战19分01秒,拿下10分和4个篮板。小奥说:“其实我知道教练和我想的一样,希望能多打一会儿,但是球队还有更长远的目标,甚至考虑到了下个赛季。”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