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为刺客送上两份大礼 纽约享受雪中送炭式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0:14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4月8日,在底特律,伊塞亚·托马斯收到了老东家为他准备的两份厚礼。

  活塞为刺客准备的第一份厚礼是球队建队的50周年庆典,作为这里曾经的象征,托马斯成为了这场庆典的绝对主角。汽车城的第二份礼物也不薄,凭借着底特律球员的“礼让”,刺客带领着他的球队从底特律带走了一场胜利,这是雪中送炭的胜利。

  本场比赛,活塞先发球员的上场时间全部被限定在了30分钟以下,上场时间最多的普林斯和比卢普斯分别都只打了27分钟。而且在这不多的上场时间里,活塞球员大多是出工不出力。先发球员集体迷失,麦克代斯5投0中,拉希德·华莱士11投3中,比卢普斯14投3中,最好的普林斯也仅仅只有12投4中。

  在防守方面,仅在上半场,活塞就让纽约人在自己的篮筐上轰下了57分。作为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这样的事情在往常是难以想象的。但对于球队这样表现,主帅桑德斯赛后反而给出了赞美,“在落后24分的情况,球队仍未放弃,我们追了回来,从而又燃起了希望,这很好。”

  这样的情况让人无法理解?如果现在是常规赛初期,的确会令人费解,但现在……对于底特律而言,他们的常规赛事实上在4月6日就已经结束了,当天,凯尔特人锁定了联盟第一的位置,他们则坐稳了东部第二。

  汉密尔顿成为了桑德斯备战季后赛的最大受益者,从3月25日开始,他仅仅只打了一场比赛。“我的伤病并不严重,我随时可以出场。”这是汉密尔顿在接受底特律媒体采访时所说的。因此每场比赛前,都会有底特律记者在自己的文章中写到,“汉密尔顿有望在今晚的比赛中上场。”但结果,大家看到的只是穿着西装在场边为队友加油的汉密尔顿。比卢普斯、普林斯、拉希德和麦克代斯虽然没有像汉密尔顿那样作壁上观,但在近3场比赛中,他们的上场时间均都没有超过27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