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水一战安东尼手感火热 决战勇士甜瓜欲继续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9:22  东方体育日报

  这不会是卡梅洛·安东尼一生中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但这是一场绝不能输的比赛。过去三天里,掘金已经输掉了两场不该输的球,接连对阵国王、超音速和快艇这三支西部弱旅,本是他们把勇士甩在身后的好机会,现在他们只有从斯台普斯中心带走一场胜利,才能继续掌握自己的命运。

  这一次安东尼持续火热的手感终于生效,他以17投13中的高效率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帮助掘金以117比99轻取深受伤病困扰的快艇。在近三场比赛中,安东尼一个人就为掘金贡献了121分,现在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只希望这位爱将把手感保持到下一场比赛,那将是与勇士的晋级生死战。

  “我可以预言那将是一场激战。”卡尔说,“我们和勇士都是出色的球队,都有资格参加季后赛。好几周前我们对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的争夺就逐渐升温,我还记得自己特意在赛程表上标出了与勇士的比赛。”

  艾弗森为掘金添上21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坎比砍下13分和18个篮板,替补前锋克莱扎也拿下15分。由于勇士战胜国王,掘金和他们的战绩依然相同,只凭借在本赛季两队直接交锋中2胜1负的优势暂列西部第八。

  “我们已经被逼到墙角,除了胜利没有别的选择。”安东尼说,“今晚的比赛是这样,下一场比赛也是这样。我有信心在勇士身上大把得分,就像最近这几场比赛一样。我不敢说我们有必胜的把握,但是每个人都知道输掉那场比赛会带来怎样的后果。”

  掘金从第二节开始就控制了比赛的走向,并带着1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快艇在最后两节比赛中从未把比分差距缩小到14分以内,卡尔在终场前5分14秒就早早地把安东尼换下休息。掘金在这场比赛中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1.2%,他们抓下的篮板球比对手多出14个。

  “老猫”莫布利为快艇投中全队最高的25分,复出不久的布兰德和后卫昆顿·罗斯分别得到17分和10分,其余快艇球员的得分都没达到两位数。布兰德表示:“希望我们下赛季少遇上些伤病,打出我们的真实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