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全员出战誓夺主场优势 巴蒂尔笑称需要多买冰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5:45  竞报

  火箭提前5轮锁定季后赛资格固然可喜,可喜悦过后,休斯敦人知道,单单进入季后赛是不足为喜的。阿德尔曼为剩下5场比赛制定的目标是———全员出战,争夺主场优势。而对于火箭来说,主场优势的确非常重要。在已经结束的77场比赛中,火箭主场胜率为73.6%,客场胜率为61.5%。

  昨日,阿德尔曼在接受休斯敦媒体采访时说道:“现在还剩下5场比赛,我们还需继续为常规赛的排名而战,赢得主场优势才是现阶段的首要目标。但是要做到这些,我们必须保持积极的比赛态度。”

  阿德尔曼说,他会注意对球员的使用,特别是在出场时间方面。不过他也明确表示,自己希望火箭的常规赛排名继续提升,他现在的精力都集中在如何取得比赛胜利上,而不是留谁在板凳上休息。

  对于主帅的安排,巴蒂尔表示赞同。作为防守对方主力得分手的不二人选,巴蒂尔总是要对位对方最好的球员,因此他的受伤几率也比别人要高。在战胜快船的比赛后,巴蒂尔的两个膝盖上都放了冰袋。不过巴蒂尔仍然保持了一贯的乐观,当记者问他,火箭为最后5场常规赛还需要做些什么时,巴蒂尔风趣地说:“多买些冰袋吧。也许有人认为我们应该利用最后5场比赛好好休息一下,但我不这么认为。相反,我们要利用最后的这几场比赛为季后赛做好充分准备。”火箭队目前排名西部第五,按现在的排名,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上赛季的“冤家”爵士队。

  竞报记者 苏珍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