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麦蒂需队友更多支持 火箭欲完成横扫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三连胜休斯顿火箭队(52胜25负)已经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北京时间4月10日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西雅图超音速队(18胜59负),火箭队力争用四连胜来继续巩固自己的西部第五名排位。

  三连胜期间火箭队曾击败过超音速队,他们在客场凭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第三节的突然爆发带领火箭队取胜,明天回到主场他们要争取继续对超音速队的这种优势。麦蒂最近几场比赛中一直是带伤出战,在球队锁定季后赛席位后,不知道阿德尔曼会不会减少麦蒂的出场时间,此外火箭队需要其他球员有更好的表现来减轻麦蒂的压力。对于火箭队来说,拉夫-阿尔斯通能否复出前景不明,如果他无法出场,那么鲍比-杰克逊会继续首发,球队需要这位老将控卫在进攻中带来稳定的帮助,他要在场上有更好的进攻感觉。

  肖恩-巴蒂尔是火箭队客场击败超音速队的关键,他在防守中完美压制凯文-杜兰特,明天回到主场他需要继续这种防守表现,他要继续压制杜兰特的进攻,而另一方面他要在进攻中表现得更有攻击性,他要把握住空位投篮机会。路易斯-斯科拉在对阵快船队时表现不俗,明天面对超音速队时他要在内线更有攻击性,他要给对手更大的压力。上一次对阵超音速队时,火箭队在上半场未能控制好篮板,明天主场出战时他们必须要控制好篮板,迪肯贝-穆托姆博、查克-海耶斯、斯科拉、卡尔-兰德里要在争抢篮板时有更好的发挥。

  当麦蒂身体状况不佳时,火箭队需要替补球员做出更大的贡献,阿隆-布鲁克斯从阿尔斯通的受伤中获益,随着出场时间的增多,他带给球队的帮助越来越大,明天如果阿尔斯通无法复出,相信布鲁克斯仍会有稳定的出场时间,他要有更好的发挥,他要带给球队即刻的帮助。卢瑟-海德最近的投篮手感不错,明天在主场出赛他要保持高命中率发挥,他要带给球队更大的进攻支持,这样才会减轻首发球员的压力。

  西雅图超音速队在德州之旅的首战中不敌达拉斯小牛队,他们无法延续对阵丹佛掘金队的胜势,明天做客休斯顿时相信他们会力争给火箭队制造更大的麻烦。对于杜兰特来说,主场输给火箭队一战是一场耻辱之战,他被巴蒂尔防得没有了脾气,明天做客休斯顿时他肯定会打得更有侵略性,他会尽力用出色的表现重新证明自己。杰夫-格林在上一次对阵火箭队时也表现不佳,不过在与掘金队的交锋中他发挥相当出色,明天他需要带给球队更大的帮助。几位内线球员尼克-科里森、朱汉-佩特洛、弗朗西斯科-埃尔森在主场曾给火箭队制造了莫大的麻烦,明天做客出战时他们要在内线给予球队更大的帮助,这样他们才有更大的取胜希望。

  本赛季两支球队已经有过三次交锋,火箭队全部取得胜利,明天坐镇主场出战火箭队力争完成赛季对超音速队的横扫。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顿火箭队:杰克逊、麦蒂、巴蒂尔、斯科拉、穆托姆博

  西雅图超音速队:厄尔-沃特森、杜兰特、格林、科里森、佩特洛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