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勇士发威各自克对手 西部第八之争趋于白热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3:14  新浪体育
掘金勇士发威各自克对手西部第八之争趋于白热化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小牛在主场轻取超音速;掘金和勇士都取得了胜利,分别击败快船和国王,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的争夺越发激烈。本轮之后,掘金与勇士战绩仍相同,掘金暂居第八位。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超音速83-小牛99

  小牛(49-29)取得2连胜。贾森-特里得了22分,约什-霍华德17分,巴斯13分,德克-诺维茨基11分12个篮板。

  超音速(18-60)输了60场,创下球队历史纪录。凯文-杜兰特16分,埃尔-沃特森22分8次助攻。

  前三节小牛并不占太大优势,在第三节过半时,他们只以58-55领先。基德远投得手,一人连得4分,小牛连得6分后,终于将比分略为拉开,三节过后小牛以70-63领先。

  小牛在最后一节很快就拉开比分,诺维茨基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就三分命中,而特里也连续得手,他们以一波21-8开始本节,一举以91-71取得20分的优势。胜负就此失去悬念。[技术统计]

  掘金117-快船99

  掘金(47-31)结束了2连败。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36分,阿伦-艾弗森21分9次助攻,马库斯-坎比13分18个篮板。

  快船(23-55)遭到3连败。科蒂诺-莫布里得了25分,埃尔顿-布兰德17分。

  掘金不容有失,不过第一节他们遭到快船的顽强抵抗,未能取得优势。第二节打了近3分钟后,掘金以29-31落后,艾弗森终于发威,不断突破到篮下造成犯规,频频罚球得手,掘金打出一波9-0后,以38-31取得领先。本节最后2分钟,快船一分未得,掘金连得8分后,以63-47结束上半场。本节掘金22投12中,以40-24胜出,艾弗森一人得了11分。

  凭借第二节的攻击,掘金终于控制了局面,第三节过半后,他们以79-55领先了24分。掘金此后一路大比分领先,第四节一度取得了29分的优势,轻松过关斩将。[技术统计]

  国王132-勇士140

  勇士(47-31)5人得分上双,拜伦-戴维斯得了33分9次助攻,史蒂芬-杰克逊20分,别德林斯17分17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6分,阿尔-哈林顿17分。

  国王(36-42)遭到3连败。加西亚31分,凯文-马丁得了29分,萨尔门斯22分。

  勇士要拼命,而国王斗志也很足,双方大举对攻。戴维斯首节就得了16分,但勇士只以39-32领先。第二节勇士三分球4投仅1中,但还是在对攻中占了上风,以77-66结束上半场。

  在这样的比赛中,谈防守已经没意义,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三节过后勇士以103-96领先,杰克逊本节拿下了12分。

  最后一节勇士保持优势,在比赛还有4分28秒时,皮特鲁斯两罚两中,勇士以126-113领先13分。国王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未能构成威胁,勇士虽然过关,但他们仍排在西部第九,要想翻身,只能等待11日与掘金的面对面交手。[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