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发威客场胜西部第一 奥尼尔缺阵太阳轻取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0:54  新浪体育
爵士发威客场胜西部第一奥尼尔缺阵太阳轻取灰熊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西部两个赛区的领头羊大战,爵士在客场力取西部第一的黄蜂;尼克斯在客场击败活塞,不过这场比赛无关大局;太阳大将沙奎尔-奥尼尔缺阵,但他们还是在客场轻取灰熊。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98-活塞94

  尼克斯(22-56)取得2连胜。新秀维尔森-钱德勒得了19分9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特16分,扎克-兰多夫11分。

  活塞(55-22)5连胜终止。全队7人得分上双,但阿米尔-约翰逊的14分最高,理查德-汉密尔顿继续休息。

  活塞无心恋战,第一节他们25投仅6中,以16-28落后。上半场结束时,活塞以34-57落后了23分。

  最后一节活塞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33秒时,他们打出一波19-2后,将比分追成了94-96,出现了有望的局面。不过尼克斯还是保住了胜利果实,科林斯在比赛还有7秒时中投命中,将优势扩大到4分。[技术统计]

  爵士77-黄蜂66

  爵士(52-26)取得4连胜。梅米特-奥库尔得了22分17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贡献了16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和米尔萨普各得10分。

  黄蜂(54-23)5连胜终止。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得了15分,大卫-韦斯特14分,克里斯-保罗11投仅2中,只得4分9次助攻,在威廉姆斯面前,他大失水准。

  在爵士的防守下,黄蜂找不到感觉,第二节最后6分49秒他们频频投篮不中,一分未得,爵士以11-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45-35取得优势。黄蜂本节24投仅5中。

  下半场黄蜂还是未能找到感觉,三节过后以50-68落后了18分。

  爵士在最后有所放松,在比赛的最后8分41秒,他只投中两球,不过由于前三节优势太大,而黄蜂实在状态不佳,爵士还是控制了局面。[技术统计]

  太阳127-灰熊113

  太阳(52-26)7人得分上双,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得了28分11个篮板,拉加-贝尔18分,格兰特-希尔17分7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6分8次助攻。奥尼尔因伤臀伤缺阵。

  灰熊(21-57)命中率达到55%。鲁迪-盖伊得了36分,麦克-康利19分。

  虽然奥尼尔缺阵,太阳不缺乏得分的人,首节他们以30-33落后,不过第二节灰熊进攻失去感觉,本节19仅6中,太阳在半场结束时以54-48取得优势。

  斯塔德迈尔在第三节拿下了11分,太阳继续扩大优势,一度以84-66领先了18分,三节过后,他们以89-75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疯狂对攻,太阳保持优势。[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