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入选五大热门得分后卫 科比小艾后程强势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乔-穆拉迪克评出了近期五位状态最佳的得分后卫,其中有四位是来自于西部球队,而休斯顿火箭队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榜上有名——

  1.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队

  湖人队赢得了他们过去5场比赛中的4场,唯一输掉的那场比赛,科比个人也轰下了53分。除此之外,在与华盛顿奇才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中,科比分别有13次助攻进帐,总之他最近的状态实在好的惊人。过去10场平均贡献31分、6次助攻和8个篮板。科比的罚球问题也有所改善,4月至今他总共获得30次罚球并命中27次,而场均得分也要比赛季初时整整高出5分,看来他已经做好了打季后赛的准备。

  2. 阿伦-艾弗森,丹佛掘金队

  尽管掘金队仍在苦苦拼挣西部第八的位置,但“答案”最近的防守和助攻却做的非常不错(与超音速一役中送出13次助攻和4次抢断)。如今他的失误次数有所下降,但得分却都能上30。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5.6分和7.2次助攻,任何觉得掘金队无法突破季后赛高强度防守的人请小心说话,他们在迈入2008年以来,只有一次得分低于100分,而且艾弗森则状态正佳。

  3. 乔-约翰逊,亚特兰大老鹰队

  老鹰队会令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不安么?不,但假如他们能够做到这点的话,那一定是乔-约翰逊给对手带来的威慑力。有他的存在使得凯尔特人队会将老鹰看做一块难啃的骨头,后者已经赢得了最近8场比赛中的7场,而约翰逊则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他的场均得分也要比以往整整高出6分,助攻次数提高了2次。如果一位得分后卫除了能得分还能贡献8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话,那么这就能使球队变得非常全面,尤其是在季后赛中。

  4.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休斯顿火箭队

  在经历了难以置信的连胜后,麦蒂又将火箭队带回了正轨,而且最近他展现出了自己的全面性。相信在季后赛中,对手将无法料到麦蒂是否会成为火箭队的主攻手,因为他在与开拓者队的比赛中轰下35分,而当面对洛杉矶快船队时,他虽然只有13分进帐,但却送出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总之,无论是靠哪种手段,他都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5. 蒙塔-艾利斯,金州勇士队

  与小牛队的比赛中,艾利斯独得27分;与黄蜂队比赛时,他更是有35分进帐,而且还抢下10个篮板球,他的防守表现也相当惊人,迎战孟菲斯灰熊时完成了4次抢断,总之他最近屡有不俗表现。过去的10场比赛中,艾利斯场均得分接近24分,助攻4次,篮板球数也在7个左右。(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