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全家光临助小贝获胜 卡特赛季后可能接受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42  体坛周报

  补篮

  ●当地时间周四晚,科比作为贝克汉姆的嘉宾,携带妻子和两个女儿,在现场观看了洛杉矶银河主场揭幕战中以2比0战胜圣何塞地震队的大联盟足球比赛。

  ●特科格鲁最有希望当选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

  ●莱利等将入选今年的篮球名人堂,并将在周一晚前往圣安东尼奥观看NCAA四强赛考察新秀。

  ●一旦获得季后赛主场优势,里弗斯将让部分凯尔特人队主力球员有更多休息时间。

  ●掘金队马丁因为2日晚击打太阳队迪奥的脸,本赛季恶意犯规达到5分,自动禁赛一场没有参加6日晚负于国王的比赛。

  ●尼克斯新总裁沃尔什表示,马布里下赛季仍是球队的关键球员。

  ●湖人中锋拜纳姆极有可能要到季后赛才能复出。

  ●开拓者韦伯斯特因心律不齐将接受检查。

  ●如果右踝需要手术的话,卡特将选择在赛季结束后进行。

  ●印第安纳大一生埃里克·戈登和亚利桑那大学一年级后卫杰里德·贝利斯将参加今年选秀。

  ●76人队副总裁拉里·布朗希望下赛季能在NBA或NCAA执教。 ★江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