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实力榜:绿军居首黄蜂第二 火箭小降雄鹿飙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依然高居榜首,新奥尔良黄蜂队跃升至第2,洛杉矶湖人队重返前5。休斯顿火箭队较上期小降一位排在第7,密尔沃基雄鹿队自从垫底后奋起反击,他们狂飙六位从第30升至第24。

  以下是球队具体排名(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波士顿凯尔特人(1) 61胜15负

  当一支球队率先取得60场胜利,并且净胜三个主要竞争对手17.3分,那这支球队绝不应该离开榜首,即使其他球队(黄蜂)表现得更出色。现在,凯尔特人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为季后赛做准备了。

  2.新奥尔良黄蜂(3) 54胜22负

  黄蜂队的表现和上一阶段一样出色,他们连挫季后赛球队魔术和勇士,并在客场轻取尼克斯和热火。特别是战胜金州勇士队的比赛,面对已经输不起的对手,保罗交出了16分、13助攻和10篮板的三双成绩,帮助球队取下关键胜利。而保罗本人获得的MVP呼声越来越高。

  3.底特律活塞(4) 55胜21负

  活塞队只差三场胜利就能锁定东部第二的位置。而他们近期状态极佳,近六场取胜五场。如果活塞再获得五胜,他们将三个赛季内第二次达到60胜。

  4.圣安东尼奥马刺(2) 53胜24负

  重创勇士、再斩开拓者,马刺的表现本来还是不错的。但上周客场被爵士26分羞辱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排名。马刺追赶西部第一的脚步不得已而放慢,而且卫冕冠军只剩五场比赛了。

  5.洛杉矶湖人(7) 53胜24负

  随着保-加索尔的回归,湖人队的重要伤员中只差一个安德鲁-拜纳姆没恢复了,而“小鲨鱼”已经随队出征,无限接近复出。湖人队上周在取得三连胜后已经与西部第二的马刺队战绩持平,他们表现的越来越稳定,自一月的三连败之后,再也没有连败超过两场。

  6.犹他爵士(8) 51胜26负

  在上周取得三战全胜的佳绩后,爵士队也加入了50胜球队的行列。盐湖城球队的主场简直如魔鬼一样可怕,上周他们场均净胜对手28.3分,包括42分大胜奇才和26分大胜马刺。

  7.休斯顿火箭(6) 52胜25负

  火箭队上周的赛程本来十分轻松,四个对手都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但他们以一分负于国王队之后让球迷又把心悬了起来。好在接下来火箭连胜开拓者、超音速和快船,让球队在西部排名竞争中不至于太过被动。现在,火箭距离西部第二只有一场的差距,要想重夺第二并拿到主场优势,他们必须赶超马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