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无心恋战不敌尼克斯 掘金低靡两加时负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4:16  新浪体育
魔术无心恋战不敌尼克斯掘金低靡两加时负超音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尼克斯在主场击败魔术,不过这场比赛无关大局;掘金竟然在两个加时中败给超音速,不过仍居西部第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47-超音速151(2OT)

  超音速(18-59)结束了5连败。两个新秀表现出色,总得了72分,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7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杰夫-格林35分10个篮板。尼克-科利森19分14个篮板,里德诺也得了19分。

  掘金(46-31)遭到2连败,痛失甩开勇士的机会。卡梅罗-安东尼38分11个篮板,阿伦-艾弗森得了26分13次助攻,肯扬-马丁22分9个篮板,马库斯-坎比12分13个篮板和3个盖帽。

  掘金面临生死关头,不过在场上的表现却不如人意,面对西部弱旅超音速,他们也未能一举制胜,反而在两个加时后不敌超音速。此役过后,掘金与勇士战绩再度战平。西部第八之争越发激烈。

  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双方战成123-123,克雷扎投中三分后,掘金取得领先,不过杜兰特此后也三分得手,双方再度战平。掘金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还有1分钟时,艾弗森三分命中,掘金领先了5分。不过杜兰特连得5分,他在这个加时还有5.1秒时三分命中后,双方再度战平。马丁投篮不中后,双方再度进入加时。

  掘金在第二个加时一度落后了5分,在比赛还有54.6秒时他们将差距缩小到3分,此后他们有机会扳平,但安东尼三分不中,掘金只有选择犯规,杜兰特4罚4中后,将掘金逼到了绝境。[技术统计]

  魔术90-尼克斯100

  尼克斯(21-56)结束了5连败,这是他们近20场比赛第3次胜出。新秀维尔森-钱德勒得了赛季最高的23分并抢下8个篮板,扎克-兰多夫20分11个篮板。

  魔术(48-29)斗志不足,赫多-特克格鲁得了22分,贾米尔-尼尔森19分,埃文斯16分,德怀特-霍华德13分15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66次两双,只要再得两次就能追平奥尼尔在1992-93年创下的联盟纪录。

  东部前三的位置已经定下,魔术将以第三的身份进入季后赛,所以今天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意思,尼克斯则早已经出局,纯粹是为战而战。

  魔术无心恋战,首节他们19投仅5中,以12-26落后。第二节魔术将失分追回,上半场只以40-41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弗雷德-琼斯投中三分,尼克斯打出9-0后以82-71拉开差距。双方差距就此拉开,魔术不想在这种无意义的比赛中耗费太多精力,最后一节无精打彩。[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