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一节发威足以克国王 湖人4连胜保持西部第3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1:32  新浪体育
科比一节发威足以克国王湖人4连胜保持西部第3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湖人在客场以114-92击败国王。

  湖人(53-24)取得4连胜,保持西部第3的位置。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9分,保罗-加索尔20分9个篮板,拉德马诺维奇得了21分14个篮板,拉马尔-奥多姆1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国王(36-41)4连胜终止。凯文-马丁得了22分,罗恩-阿泰斯特19分。

  虽然国王已经无缘季后赛,但他们斗志很足,特别是在主场时,他们更要证明自己。阿泰斯特在缺阵了一场后复出,不过布拉德-米勒继续缺阵。尽管如此,国王还是给湖人造成不小的麻烦。

  从首节还有4分35秒时起,湖人在4分30秒内未能投中一球,国王打出11-1后以27-18反超。直到本节还有5.4秒时,湖人才由加索尔上篮得分,接着拉德马诺维奇投中压哨三分,湖人首节只以23-27落后。

  法马尔在第二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9-1开始本节,一举以32-28反超。国王本节命中率下降,湖人逐渐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还有2分16秒时,拉德马诺维奇三分命中后,湖人以49-39领先了10分。国王本节15投仅4中,半场结束时以45-51落后。

  科比上半场只得8分,第三节他加强攻势,本节开始后不久,他两度投中三分,而拉德马诺维奇也有三分进账,湖人以14-4开始本节,一举以65-49拉开差距。科比此后又有三分命中,湖人在本节过半时以76-56取得了20分的优势。科比本节三分球4投3中,一人就拿下了14分,湖人单节以36-24胜出,三节过后以87-69领先。

  湖人控制了局面,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武贾西奇三分命中,湖人以96-73领先了23分。国王连得10分后将差距缩小,不过他们无力构成威胁,科比连得4分,湖人打出一波7-0后,在比赛还有3分22秒时以107-88重新拉开差距,锁定了胜局。[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