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横扫热火锁定第二位 马刺克开拓者挺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9:00  新浪体育
活塞横扫热火锁定第二位马刺克开拓者挺进季后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马刺在客场力取开拓者,锁定了季后赛名额;活塞轻松过关,击败热火后,锁定了东部第二的位置;森林狼在主场不敌灰熊。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72-开拓者65

  马刺(53-24)命中率只有38.5%,不过仍锁定了季后赛名额。蒂姆-邓肯得了27分11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和布鲁斯-鲍文各得10分,科特-托马斯抢下了13个篮板。

  开拓者(38-39)遭到5连败。布兰顿-罗伊复出,得了18分,特拉维斯-奥特洛14分。

  两队命中率都不高,上半场马刺只以39-34领先。第三节开始后,马刺以47-36拉开差距,不过开拓者此后几度将差距缩小。

  最后一节两队更是不在状态,本节过半时,开拓者只以60-66落后。不过开拓者最后6分钟只投中一球,无力继续缩小差距。直到比赛还有12.8秒时,开拓者才投篮命中。最后一节开拓者14投仅4中,而马刺也只为16投5中。双方本节总共只得24分,马刺以13-11胜出。[技术统计]

  活塞91-热火75

  活塞(55-21)取得5连胜,锁定了东部第二的位置。新秀斯塔基得了19分,泰夏安-普林斯14分,阿弗罗也有10分进账。理查德-汉密尔顿和麦克代斯等人休息,昌西-比卢普斯、普林斯和拉希德-华莱士三人上场时间都没有超过24分钟。

  热火(13-64)遭到7连败。巴隆得了20分,克里斯-奎恩14分。本赛季热火遭到活塞的横扫。

  活塞无心恋战,只以练兵为主,主力球员在场上的时间不多,新秀们得到更多的表演时间。尽管如此,活塞还是轻松过关。第二节热火17投仅4中,除了奎恩外,其他人12投1中。活塞本节尽遣替补,海耶斯得了10分,斯塔基得了7分,上半场结束时以39-27领先。

  下半场活塞不断扩大优势,第四节将差距拉大到20以上,轻松过关。此役过后,东部前三的排名已定,分别是凯尔特人、活塞和魔术。[技术统计]

  灰熊113-森林狼101

  灰熊(21-56)大将麦克-米勒得了34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鲁迪-盖伊23分9个篮板6次助攻,哈基姆-沃里克20分。

  森林狼(19-57)遭到4连败。里安-戈麦斯19分8个篮板,阿尔-杰弗森18分,弗耶17分。

  第二节森林狼24投17中,单节以36-27胜出,上半场以55-54超出。

  最后一节两队难解难分,多次战成平手。比赛还有3分29秒时,杰弗森两罚两中后,森林狼只以99-102落后,不过米勒和盖伊相继得手,灰熊打出8-2后,以110-101拉开差距。最后2分41秒森林狼只得了2分,无力构成威胁。[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