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32分助小牛大逆转 八分钟得分荒让太阳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6:14  新浪体育
诺天王32分助小牛大逆转八分钟得分荒让太阳崩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太阳在主场以98-105不敌小牛,错失锁定季后赛的机会。

  小牛(48-29)完成14分的逆转。德克-诺维茨基得了32分12个篮板,约什-霍华德24分9个篮板,巴斯19分,贾森-基德8分、7次助攻、6个篮板和4个抢断。

  太阳(51-26)降到西部第六,被火箭超过,错失了锁定季后赛名额的机会。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得了31分6个篮板,迪奥15分,沙奎尔-奥尼尔13分13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4分10次助攻。

  两队上一次交手时,奥尼尔已经到了太阳,但还没有披挂上阵,而基德还没有到小牛,这是两队完成重量级交易后首次碰面。奥尼尔和基德两人都已经逐渐融入了各自球队。

  斯塔德迈尔连得4分拉开战幕,小牛马上还以一波8-0,激烈的争夺就此开始。斯塔德迈尔首节就得了13分,太阳以28-26领先。

  诺维茨基和霍华德在第二节发威,各得了10分,而太阳替补出场的迪奥贡献12分,太阳还是保持优势。本节开始后不久,诺维茨基和霍华德相继得手后,小牛以38-36反超,不过太阳还以一波7-0,在本节将过半时,迪奥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太阳以43-38重新取得优势。半场结束时,太阳以57-52领先。

  斯塔德迈尔这个赛季竟然成为罚球高手,前三节他6罚6中,第三节他又有13分进账,太阳扩大优势。本节开始后,斯塔德迈尔就两罚两中,他一人包办了太阳的前6分。希尔和贝尔此后相继得手后,太阳以68-56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太阳一度领先了14分,以89-78结束前三节。

  太阳在第四节却陷入困境,本节前13投仅1中,小牛趁机反扑,打出一波16-2后,以94-91反超。太阳只在本节开始时由奥尼尔投中一球,此后在8分钟内连续12次投篮不中,直到比赛还有3分50秒时,才由斯塔德迈尔扣篮得分。

  比赛还有28.4秒时,斯塔德迈尔上篮得分后,太阳将比分追成98-102,不过诺维茨基和乔治此后3次罚球命中,小牛将优势扩大到7分。太阳前功尽弃,痛失好局。[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