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三双助两队友砍25分 黄蜂克勇士保持西部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3:28  新浪体育
保罗三双助两队友砍25分黄蜂克勇士保持西部第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黄蜂在主场以108-96击败勇士,后者的季后赛之路越发难走。

  黄蜂(54-22)取得5连胜,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克里斯-保罗打出三双,得了16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他还有5次抢断。在保罗的帮助下,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和大卫-韦斯特各得了25分,泰森-钱德勒11分12个篮板。简尼-帕戈15分,全部是在第三节所得。

  勇士(46-31)还排在西部第九,落后了掘金半场。蒙塔-埃利斯得了35分10个篮板,拜伦-戴维斯和别德林斯各得17分,阿尔-哈林顿16分8个篮板。

  黄蜂在上一场就已经成为西部第一支进季后赛的球队,而勇士则还在为此而努力。不过黄蜂还要为西部第一而拼命,所以丝毫不放松。

  勇士开场后状态较好,别德林斯首节5投4中得了11分。在第一节还有2分52秒时,别德林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勇士以25-14领先11分。首节勇士以31-22领先。

  埃利斯在第二节开始的不久一人连得5分,勇士以36-24扩大优势,不过黄蜂开始反击,帕戈不断得手,一人打出一波9-0后,将比分追成33-36。帕戈内突外投,本节7投5中拿下了15分,黄蜂本节以37-20胜出,打出漂亮的翻身仗,上半场结束时,黄蜂以59-51反超。黄蜂本节投中了5个三分球。

  两队各领一节风骚,第三节双方一度战成平手,但勇士在本节结束前连得6分,以88-78拉开差距。斯托亚科维奇本节挺身而出,拿下了11分。

  勇士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打出一波12-0,将比分追成90-90。黄蜂近4分钟未能分,不过保罗还以一记三分,他们重新找回感觉,黄蜂还以15-2后,重新以105-92取得优势。

  勇士在关键时刻手软,最后6分21秒只得了4分,最后一节他们23投仅8中,再也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