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负国王季后形势告急 阿里纳斯缺阵奇才降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1:54  新浪体育
掘金负国王季后形势告急阿里纳斯缺阵奇才降公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奇才在客场击败公牛;掘金在主场败给国王,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99-公牛87

  奇才(40-37)取得2连胜。布伦丹-海伍德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5分并抢下10个篮板,卡隆-巴特勒18分,“0号英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打了两场之后今天休息。

  公牛(30-46)存在理论上的希望,但他们似乎已经放弃。本-戈登得了18分,拉里-休斯16分。

  奇才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要想进上半区已经不大可能,所以他们对排名的追求并不高,而公牛虽然有理论上的希望,但微乎其微,要想进季后赛非常困难。两队都有些战意不足,比赛的场面也比较沉闷。

  上半场奇才以42-43落后,第三节开始后,公牛以47-42扩大优势。不过海伍德此后控制了篮下,他一人连得6分,巴特勒和桑盖拉也频频篮下得手,奇才在本节过半时就以57-54反超。

  第三节奇才23投13中,单节以34-21胜出,三节过后以76-64领先。最后一节奇才一度领先了21分,早早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国王118-掘金115

  国王(36-40)取得4连胜。凯文-马丁拿下了36分,加西亚29分,米基-摩尔23分10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缺阵。

  掘金(46-30)与勇士战平,不过凭借双方交手优势仍居西部第八。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47分11个篮板,克雷扎28分,阿伦-艾弗森13分。

  这场比赛对掘金来说是生死之战,因为他们已经到了争夺季后赛门票的生死关头,而对国王来说却无关紧要,他们早已经无缘季后赛。国王主将罗恩-阿泰斯特都没上场,一直在场边观战,由此可以看出国王的轻松心态。

  不过国王最近却打得非常好,屡屡给季后赛圈的球队造成麻烦,不久之前他们刚击败火箭,今天又让掘金栽了跟头。

  掘金开场后势头不错,克雷扎首节得了14分,而安东尼也有11发进账,虽然艾弗森还没进入状态,但掘金本节以34-25取得领先。不过第二节掘金却陷入困境,他们外线完全没感觉,却不断三分出手,结果本节三分球4投全失,单节以22-34落后,上半场结束时,掘金反而以56-59落后。

  下半场国王扩大优势,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国王以92-81取得两位数的领先,艾弗森和克雷扎此后连续三分命中,才将掘金从悬崖边缘拉回。掘金此后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1分30秒时,安东尼突破上篮得分后,掘金只以108-112落后。

  掘金最后时刻仍有机会,比赛还有10秒时,掘金以113-116落后,不过他们控制球权。安东尼选择突破,他扣篮得分后,掘金在比赛还有5.2秒时落后1分。

  凯文-马丁两罚两中后,掘金只能选择投三分。上一次交手时,克雷扎的压哨球使掘金绝杀,这次他们将球交给了JR-史密斯,不过他三分不中,掘金遗憾失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