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麦蒂单臂挑滑车 火箭晋级季后赛还需再等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惨烈争夺的西部终于涌现两只杀入季后赛的球队——黄蜂力斩尼克斯,湖人逆转小牛,这两支西部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率先获得季后赛的席位。而来访的火箭在超音速面前,也用超音速一般的速度,向着季后赛冲刺!后面他们只要再等待两场,就能锁定季后赛的资格。

  在西雅图的钥匙球馆,火箭拾回了防守的钥匙,用冷血般的防守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30.5%,得分压低到66分,下半场得分控制在25分,西雅图的旗帜凯文·杜兰特17投2中仅得到4分,主人在火箭设下的熔炉中大炼钢铁,越炼越过瘾,干脆就不问篮筐在哪儿了。

  麦蒂的肩伤更加严重了,这是火箭心中隐隐的痛,甚至是强烈的痛。裹着绷带的上半场只有10投2中,麦蒂烦了,下半场索性撕掉绷带,粘着块白色的小药膏开始露骨地斩杀超音速,引得超音速球迷大喊——您都伤成这样了还不歇会儿么?难道你想杀了我们吗?于是火箭一号单臂挑滑车,用他擅长的第三节终结式把火箭带到了季后赛的边缘。

  主控斯通依然伤缺,但鲍比·杰克逊和布鲁克斯依旧好使,他们的得分继续上双,维系着火箭后场的进攻活力。不过背靠背客场征战的火箭,今天丧失了对篮板的控制,尤其是进攻篮板,被对手21比12大刷,这要搁在季后赛,火箭早就崩盘了。

  火箭的前三号球星,在季后赛收官战的关键时刻,竟然都没有健康的体魄,姚明早已告别本赛季,斯通也连续缺席两场,麦蒂一直坚持带伤作战,火箭在一点一点捱过常规赛的最后时光,但愿运气和士气能再次回到他们身上,赐给他们一个季后赛的好席位。

  接下来战快船以及再战超音速,斯通可不可以复出?麦蒂可不可以获得休战疗伤的宝贵时机?估计阿德尔曼还得命令麦蒂带伤死拼,以期确保季后赛的席位,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的确,火箭的每一场胜利都来得好辛苦,现在该羡慕诺维茨基和加索尔的复出了吧?拜纳姆已在替补席上谈笑风生了,而火箭在西部九强中,已成为最伤痛的球队,打成这样确有一股神力在支撑。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daxi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