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事报:一节进攻助燃火箭 超音速创两项赛季新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继续客场之旅,依靠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第三节爆发,火箭队以79比66击败超音速队取得两连胜。《休斯顿纪事报》赛后以“半场高潮助火箭击败超音速”为题点评比赛。

  当投篮手感不佳的时候,麦蒂用绷带固定受伤的左肩,他试图让自己的投篮准星更好一些。这之后麦蒂让超音速队的防守无可奈何,他连续第二个晚上在下半场表现出色,火箭队在他的带领下于第三节拉开差距,这让他们在钥匙球馆以79比66击败超音速队,他们让超音速队得到赛季最低分,他们的命中率也是火箭队本赛季对手中最低的。

  麦蒂上半场10投仅有2中他只得到7分,这让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落后给超音速队,此前的16场比赛中超音速队输掉15场。一天前在波特兰,麦蒂上半场一样没有手感,他上半场得到9分,不过下半场得到26分,在不到24小时之后人们期待同样一幕再度上演。下半场开始后他前三次投篮全部命中,这让火箭队从半场40比41落后到取得15分领先。麦蒂这一节13投9中,当他投篮不中时鲍比-杰克逊将球补中,随后麦蒂又命中一球,他在下半场得到全场25分中的18分。

  火箭队在下半场仍没有完全看好篮板球,他们让对手抢到5个进攻篮板,不过这与上半场相比已经大为改观,超音速队在前两节不断抢到进攻篮板去打成进攻。他们在上半场有21分的二次进攻得分,而第三节只有4分,在没有了篮板球的优势后,超音速队剩下的只有投篮不中,他们在第三节得到13分,这仅比火箭队本赛季单节最少失分多了1分。前三节过后火箭队以69比54领先,他们本赛季领先进入第四节的客场战绩是18胜0负。

  超音速队之后无法给火箭队带来麻烦,凯文-杜兰特一直被巴蒂尔压制,他17投仅有2中,他全场只得到4分,这是他本赛季的最低分。另一位新秀杰夫-格林8投仅有1中,超音速队全场管83投25中(30.1%的命中率),这是他们本赛季命中率最低的一战,也是他们单季的最低分。

  从开场那一刻起,火箭队的防守就没有遇到什么麻烦,他们在整个上半场都能造成对手投篮不中,然而超音速队用冲抢进攻篮板战术来咬住比分。虽然上半场仅有29.4%的投篮命中率,但超音速队在半场结束时仍以41比40领先。在上半场36次投篮不中的情况下,超音速队抢到15个进攻篮板,这让他们在比分上始终咬住火箭队。

  幸运的是,这种局面并没有持续道最后,火箭队在下半场找到了准星,这让他们赢得了胜利。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