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特一夫当关独自战斗 状元一点无奈成心底隐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印第安那步行者的比赛中,中国球员易建联因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而无法出战。事实上,阿联的首个NBA赛季已经宣告结束。最终,雄鹿101-105不敌步行者。

  尽管是主场作战,但是雄鹿表现得并不活跃,反倒是步行者频频有精彩表现。首节比赛戴斯蒙德-梅森7投2中,迈克尔-里德6投1中,莫里斯-威廉姆斯早早地吃到2次犯规下场休息。雄鹿能撑住场面完全仰仗安德鲁-博格特的发挥。凭借博格特在内线的一夫当关之威,雄鹿才能节制迈克-邓利维的发挥。首节比赛博格特4投2中,并且2次封盖邓利维,总算保住了雄鹿的禁区。

  然而,博格特一块布并不能遮住雄鹿所有的漏洞。他们始终无法控制杰梅因-奥尼尔。小奥在首节仅仅上场4分钟左右就2投全中得到5分,整个上半场仅仅出场11分钟就4投4中得到9分;博格特在快速的攻防转换中显得并不很适应,第二节3投1中,整个上半场得到7分8篮板。

  下半场,随着里德手感的回归,雄鹿逐渐稳住了阵脚,而博格特也在一次次的盖帽中找到了进攻的感觉。单节7投4中拿下9分帮助球队保持住了翻盘的希望。不仅如此,他还保持了篮下威慑力,持续送出盖帽,基本统治了篮下。最终,博格特全场得到21分15篮板1助攻1抢断3盖帽。

  纵观全场比赛,博格特可谓是雄鹿阵中最稳定的球员。在比赛节奏快而无序的情况下,博格特尚能守护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实属不易。尤其在球队联防彻底崩溃的局面下,面对两翼不断涌入的突破手,博格特用3次盖帽做到的他能做到的一切。如果说博格特还有什么不足,那么或许只有资历——还是菜鸟期的他无法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疲软的队友,或许,这也是博格特心底的痛吧。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