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缺阵里德独木难支 雄鹿不敌步行者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1:11  新浪体育
易建联缺阵里德独木难支雄鹿不敌步行者连胜终止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雄鹿在主场以101-105不敌步行者。

  雄鹿(26-49)2连胜终止。易建联因为左膝受伤,这个赛季都不会再上场。迈克尔-里德得了28分,安德鲁-博格特21分15个篮板,查理-维兰纽瓦11分9个篮板。

  步行者(32-44)保持着理论上晋级的希望。麦克-邓利维27分11个篮板,特罗伊-墨菲17分6次助攻,杰夫-福斯特抢下16个篮板。

  这场比赛并无太大的意思。雄鹿已经无缘季后赛,而步行者虽然有理论上的希望,但他们落后了第八的老鹰4场,要想追上不大可能。不过既然有一线生机,步行者就要全力争取。

  开场之后,步行者攻势很猛。他们以一波16-8开局,此后几度拉开比分。雄鹿首节25投仅9中,其中里德6投1中,梅森7投2中,在如此低的命中率下,雄鹿一直处于劣势,首节以22-30落后。

  第二节不有3分30秒时,邓利维连投带罚拿下3分,步行者以51-38领先13分。雄鹿此后4人相继得手,打出一波8-0后,将差距缩小到5分。上半场雄鹿以46-53落后。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步行者以57-46再度拉开比分。不过雄鹿发动反击,博格特和梅森相继扣篮得手,打出一波13-5后,只以59-62落后。里德本节得了11分,雄鹿在三节过后以69-77落后。

  第四节雄鹿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31.9秒时,塞申斯上篮得分,将比分追成了96-100。塞申斯和维兰纽瓦此后又两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不过步行者的罚球没有出问题,雄鹿未能翻盘。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