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塞申斯疯狂抢分险翻盘 小邓利维两双斩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26胜48负的雄鹿已经丧失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不过近来状态良好刚刚取得了两连胜;而31胜44负的步行者还存在理论上进军季后赛的可能性。中国球员易建联赛前宣布因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缺阵本赛季剩余比赛,本战不能出场。

  第四节比赛落后8分的雄鹿首先发起攻势,罗伊-埃维抢断后一条龙上篮得手,接着埃维又利用对手失误右翼跳投取分。好戏并没有结束,埃维在接下来的一轮攻守中又抢断步行者特拉维斯-迪纳后助队友鲍比-西蒙斯取分。

  步行者眼看分差迫近开始发力,迈克-邓利维远投三分,杰梅因-奥尼尔低位强打,步行者再次占据优势。之后双方各有攻守,雄鹿埃维中投、安德鲁-博格特补篮,步行者杰夫-福斯特灌篮、邓利维三分,两队分差一直维持在3分上下。

  第四节还剩4分钟结束时,里德跳投命中、查理-维兰纽瓦低位上篮得手,雄鹿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可惜接下来维兰纽瓦进攻失误被邓利维抓住机会反击得手,随后埃维进攻中又犯下两次运球的错误,再次被邓利维抓住机会,分差再次被拉开。

  最后时刻,雄鹿发起最后反击,拉蒙-塞申斯连续得分使得比赛结束前13秒分差被缩小到3分。可惜之后步行者罚球稳定,防守策略应对得当,最终雄鹿主场101-105负于步行者。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