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密城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目前尚无最终诊断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6:2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3日电(记者梁金雄)据雄鹿队新闻发言人3日介绍,2日在与奇才队交锋时左膝受伤的中国新秀易建联返回密尔沃基后于当天进行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不过目前尚没有诊断结果。

  2日晚易建联在同奇才队比赛中因对手在抢篮板时跌倒,不巧正压在他的左膝上,当时他还想继续比赛,可跑了一下感觉膝部越来越疼,结果马上被换下场并接受了队医的检查。队医初步诊断结果是:左膝内侧韧带拉伤。

  赛后当被问到此伤会不会影响到他本赛季的比赛、甚至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时,易建联回答说:“我想不会那么严重。我希望下一场比赛就能上场。”

  这是这位雄鹿新秀两个月以来第四次在赛场遭遇伤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