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瓦尔什非纽约救世主 马丁恶意犯规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多尼-瓦尔什被纽约尼克斯队聘请为球队新任总裁,在抵达纽约后瓦尔什表示他并不是纽约的救世主……

  并非救世主

  《纽约时报》报道,瓦尔什已经抵达纽约,不过他表示自己并非是尼克斯队的救世主,他所要做的就是尽力去打造一支球队。

  尝试复出

  《东峡谷论坛报》报道,阿兰-休斯顿季前曾在纽约尼克斯队尝试复出,但是没有成功,当地时间周四他又出现在太阳队的训练场上进行了练习,不知道休斯顿是否打算再次做出复出尝试。

  补充阵容

  西雅图超音速队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宣布,他们与罗纳德-杜普雷签订一份10天合同。超音速队同时宣布他们将中锋莫哈迈德-塞内下放到发展联盟。

  前途不明

  《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队前锋科雷-马盖蒂将会在夏天选择提前结束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是否会继续留在快船队无法确定。

  休息球员

  《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尽管此前表示他不会在关键时刻让自己的球员休息,但是凯尔特人队主帅多克-里弗斯表示他将在球队锁定季后赛主场优势后让一些主力球员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安静的夏天

  《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在季中收获了保罗-加索尔这样的明星球员,因此这注定他们在夏天并不会有太大的动作,球队经理米奇-库普查克表示他们夏天不会通过自由球员市场去签下明星球员。

  告别赛季

  美联社消息,肖恩-马里昂因为左脚伤势将缺席最后七场比赛,他将提前告别本赛季。

  希望执教

  ESPN报道,老帅拉里-布朗并没有打算就此退役,他想要在下赛季执教一支NBA球队或者是大学球队。

  禁赛令

  NBA官方宣布,由于肯扬-马丁的恶意犯规总分达到了5分,他将遭到禁赛一场的处罚。在与太阳队的比赛中,马丁对波里斯-迪奥有一次恶意犯规,这让他达到了禁赛标准。NBA规定,一位球员的赛季恶意犯规总分达到五分,他就将被停赛一场。

  一样出色

  《达拉斯晨报》报道,虽然唐-尼尔森在小牛队的经历并不是特别开心,但他对这支倾注了很多精力的球队仍然非常关心,他表示小牛队与其他西部强队一样出色。

  任何职务

  《每日新闻》报道,伊塞亚-托马斯并不知道自己在纽约的前途会怎样,不过他表示愿意接受球队的任何职务。

  提出上诉

  《亚特兰大宪章报》报道,老鹰队可能得到另一次的联盟裁决,他们的胜利可能被剥夺。在昨天与猛龙队的比赛中,T.J.福特上篮命中一个压哨球,不过裁判裁定进球无效,猛龙队准备为此提出上诉。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