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TMac终重现领袖本色 火箭反弹横扫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做客出战,面对波特兰开拓者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下半场发威,他带领火箭队以95比86击败开拓者队结束两连败。美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方网站:麦蒂激起末段攻击波

  麦蒂在下半场得到全场35分中的26分,这帮助火箭队在客场击败开拓者队,这让火箭队继续增大他们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麦蒂在比赛中还有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在第三节末段率队打出一轮小高潮取得领先。阿隆-布鲁克斯得到12分,卢瑟-海德和迪肯贝-穆托姆博各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鲍比-杰克逊得到11分和3个篮板,肖恩-巴蒂尔得到9分和6个篮板。

  开拓者队的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得到23分,贾雷特-杰克得到19分和4个篮板,特拉维斯-奥特洛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斯蒂夫-布雷克和钱宁-弗莱各得到12分,约尔-普尔兹比拉抢到15个篮板。

  美联社:麦蒂指引火箭获胜

  麦蒂下半场独得26分,他带领火箭队在客场以95比86击败开拓者队,这场胜利结束了火箭队的两连败,他们目前和西部第五位的菲尼克斯太阳队战绩一样。

  火箭队已经连续五次击败开拓者队,其中包括本赛季的四连胜,本赛季还没有一支球队能连续击败开拓者队四次。布鲁克斯在终场前3分6秒时命中的3分球让火箭队以91比78领先,这几乎为他们锁定胜局,这是玫瑰花园球馆的球迷们开始退场。布鲁克斯得到12分,杰克逊、穆托姆博和海德各得到 11分。开拓者队已经遭遇四连败,他们在昨天输给湖人队后彻底无缘季后赛席位,布兰顿-罗伊因为腹股沟拉伤缺阵。罗伊的情况已经有所好转,他有望在周一迎战马刺队时复出,不过球队主帅内特-麦克米兰表示他仍会被视为逐场观察的伤兵。

  火箭队官网:客场反弹

  连败中的火箭队终于有所反弹,麦蒂在下半场表现出色,他带领球队在客场击败开拓者队结束两连败。麦蒂全场得到35分,替补布鲁克斯也有12分入帐。

  开拓者队官网:开拓者难挡火箭

  阿尔德里奇带领五位开拓者队球员得分上双,他全场贡献23分,可是火箭队依靠下半场的攻击波在客场以95比86击败开拓者队。杰克得到19分,奥特洛得到14分,普尔兹比拉抢到1个篮板,开拓者队在篮板球上以44比35压倒火箭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