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阿根廷人失误连连 麦蒂杰克逊60秒扭转乾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今天火箭造访开拓者主场继续客场之旅。两连败的火箭正在面临赛季的关键时刻,跌至西部第六位之后,他们与领头羊新奥尔良黄蜂队已经拉开三场球的差距,他们需要尽快找回胜利感觉。火箭凭借第二节的出色表现一举将分差拉开,52比43领先对手。以下为本场比赛第三节的精彩瞬间——

  双方首发阵容全部上阵,麦蒂和开场一样,继续错失投篮。火箭继而陷入得分困境。从斯科拉到杰克逊,再到麦蒂,无一命中。开拓者抓住时机,杰克和奥特路接连开炮,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

  斯科拉出现失误,被布莱克抢断,虽然奥特洛的投篮不中。但是火箭接着的进攻中,斯科拉再次被抢断,布莱克将球投中。连续的失误,让阿德尔曼不得不让斯科拉下场,兰德里替补。

  8分48秒,麦蒂终于开和,跳投得分。麦蒂在三人包夹的情况下突破后分球。穆大叔罚球线接球之后切入篮下。虽然身体已经准备好,但是脚步的确有些跟不上,上篮不中。大叔再次奋起去争抢篮板,结果被奥尔德里奇犯规,罚中1球之后,分差是5分。

  接下来双方进入了投篮和抢篮板的争夺中。而火箭的进攻出现的问题更大,穆大叔的能量已经引起了开拓者极大的关注,所以,大叔随后的扣篮被普尔兹比拉封盖掉了。开拓者很快便将比分追平。火箭出现了输球的危险,开拓者率先请求了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杰克加罚一球,开拓者重新领先。关键时刻还是麦蒂挺身而出,时间还有4分38秒的时候,麦蒂接杰克逊的助攻命中三分。但是奥尔德里奇投篮命中之后,奥特洛又从兰德里手中抢断,后者无奈只能犯规。奥特洛轻松罚中2球,领先了火箭2分。麦蒂再次出手命中,将比分追平,阿德尔曼立刻请求了暂停。

  比赛继续进行,第三节比赛进入最后的2分钟,火箭能够依靠的只有麦蒂了,杰克逊与他完成了配合,三分再次命中。接着海耶斯抢下了防守篮板,杰克逊跳投得手。火箭一鼓作气,海耶斯贡献抢断,球交给杰克逊之后,麦蒂已经到了前场,接球便投。这一记空中接力立刻提升了火箭的气势。巴蒂尔封盖杰克的投篮之后,还是杰克逊抢下了篮板并且上篮得分。开拓者也不叫暂停。麦蒂完成本节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这样火箭凭借最后2分钟的11比0攻击波,取得了74比63的领先。这11分中有7分为麦蒂所得,4分属于杰克逊。海耶斯的抢断和助攻也功不可没。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