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主帅赞黄蜂完美球队 保罗点出取胜最关键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0:2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常规赛已渐进尾声,黄蜂延续强势表现,一个近乎完美的东部之旅让他们牢牢把持西部联盟的领头羊位置。

  保罗和韦斯特总是被人们提到最多的黄蜂球员,但是在迈阿密最出彩的不是他们,而是钱德勒,黄蜂主力中锋此役10投10中,他用20分和10个篮板的精彩表现帮助黄蜂以106比77击败热火。这场胜利之后黄蜂以5胜1负结束了东部之旅,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25场客场胜利,打破球队11年前所创造的纪录。钱德勒开赛仅7分半钟就已6投6中,这让黄蜂早早取得领先,在比赛中他们从未落后,第四节中段黄蜂用一波19比3的高潮拉开分差。“我们掌控着自己的命运,”保罗表示,“我们展现了自己的沉着和注意力,这让我们赢得胜利。”保罗的话没错,东部副班长热火给他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他们在第三节曾经打出一轮23比7的反击高潮,分差一度只有4分,幸亏黄蜂还拥有韦斯特和钱德勒,他们下半场的得分帮助球队稳定住了领先局面。“我们远比人们想象得更硬朗。”黄蜂主帅斯科特非常满意球队在对手反扑后的还击表现。

  黄蜂的完美表现让“神算子”莱利也不吝赞美之辞,“对我来说,这是一支完美队伍,他们的每个球员都很适合球队的战术体系。”莱利甚至流露出了羡慕之意,“自从挑选保罗,黄蜂就开始了反弹。”面对名帅的称赞和外界日益高涨的MVP呼声,保罗显得非常冷静,“对我来说,首要就是进入到季后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