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教练指出球队最大问题 队友赞大将军悬念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9:5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对奇才来说,这本是完美的一天,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伤愈复出,球队结束连败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可是这一切都被一个新秀破坏,拉蒙·塞申斯的压哨球让奇才美梦破灭。

  虽然这只是2007年11月22日以来的首次出场,但阿里纳斯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他在终场前15秒时的两罚全中几乎让球队连续第四个赛季送入季后赛,可惜这并不足够。“当时的比赛就像我们计划的一样,吉尔伯特在最后时刻罚中两个球,我觉得比赛就会这样结束,明天的标题会是‘阿里纳斯回归’,可没有想到拉蒙·塞申斯投中了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进球。”事实上,奇才是为他们糟糕的防守付出代价,雄鹿第四节得到32分,比赛的最后2分42秒里他们得到9分,在本赛季投篮命中率仅有44.6%的情况下雄鹿全场有54.8%的命中率。“我们的防守质量在过去几周有所下降,现在我们因此输掉一些比赛,我们必须要再次重视起防守。”中锋布伦登·海伍德指出球队的最大问题。球队错失胜机,奇才主帅埃迪·乔丹也显得很不满意,“这或许是在联盟中最糟糕的输球方式,我们必须要找出自身的问题,明天我们要在训练中找回士气并争取在周六拿到季后赛席位。”

  当然,奇才并不全是坏事,阿里纳斯在常规赛还剩下八场的情况下痊愈复出,这让他有足够的时间去为季后赛找寻状态。习惯搞怪的阿里纳斯开场后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他在热身阶段和首节比赛的部分阶段都留在更衣室内,直到首节还有5分半钟时他才出现在球场并直接上阵,现场解说大声欢呼“零号先生,归来!”,这引起全场14355名球迷的起立鼓掌欢迎。“吉尔伯特做的每件事都让人难以预测,”卡隆·巴特勒说,“他应该得到球迷们的这种欢迎,你不知道他为了回归付出了多大的努力,看到他回到球场这让我们非常开心。不过对于我们最重要的事情是赢得胜利并锁定季后赛席位,我们需要从吉尔伯特的复出中得到更大的动力。”乔丹同样很高兴爱将的归来,“对我们来说他能回来真是太好了,对他也是一样,我们终于能以齐整的阵容出战了。”缺阵66场并没有让阿里纳斯失去感觉,他在比赛中打了20分钟9投5中得到17分,虽然失误次数有些多,但他的归来让队友们看到了希望。“吉尔伯特做到什么都不会让我意外,”罗杰·梅森谈起他们的领袖,“他是悬念大师,他也是一个出色的表演者,可惜的就是我们没有赢得胜利。”除了失利外,让奇才头痛的或许就是伤病,安通·贾米森在比赛中右肩扭伤,德肖恩·斯蒂文森右脚踝扭伤,这都给他们的未来多了一片阴云,不过最重要的是阿里纳斯回来了,这让球队有了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的希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