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里德:塞申斯成长让我鼓舞 伤病不是输球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篮圈世界》(HOOPSWORLD.com)报道,尽管今年对密尔沃基雄鹿来说又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迈克尔-里德仍然对此保持了职业的态度。他清楚地知道雄鹿的季后赛之梦已经破灭,但是在本赛季剩下的几场比赛里,里德仍然会带领队伍全力以赴。

  在最近的一次和《篮圈世界》的乔尔-布莱汉姆的访谈中,里德向他袒露了心声:

  布莱汉姆:我知道这个赛季对你和你的队伍来说很失望,是什么让你在赛季剩下的比赛中保持激情呢?

  里德:你得保持职业的态度。而且有“对比赛的热爱”这么一回事的存在,所以你就是为了心中对比赛的热爱去打球。在现在这时候,你得靠这个保持热情。

  布莱汉姆:你们的队伍很有能力,但是要在应对本赛季层出不穷的伤病袭击的同时保持正常的节奏是非常困难的。如果全队上下都能保持健康的话现在状况会有不同吗?

  里德:伤病在这个赛季已经不能作为借口了。我的意思是,在激烈的比赛中小伤小病是不可避免的,总之我们就是没有把事情搞定。

  布莱汉姆:在每一个赛季,不管队伍的状况是多么让人沮丧,也总是会有一些闪光点的——你认为你们今年的闪光点在哪里?

  里德:在赛季的前段时间,我们打得挺好的时候——我想那时候我们的战绩是7胜3负——所以那段日子可能就是这赛季的闪光点了。

  布莱汉姆:队上有没有哪个球员的成长让你欢欣鼓舞呢?

  里德:我们的年轻球员在进步,拉蒙-塞申斯,我们去年选的控球后卫,一天比一天更加出色了。安德鲁-博格特这个赛季也打出来了,他的表现超过了往年的水准。所以我们的年轻球员今年绝对有了很大提高。

  布莱汉姆:你对赫伯-科尔(雄鹿老板)决定这个赛季结束后不与拉里-哈里斯续约的决定怎么看?

  里德:这事很让人伤感,他(哈里斯)对我的职业生涯大有裨益,因为他总是很信任我。这个让我很伤心,我知道不论他的下一站是哪里,他都会做得很好的。

  布莱汉姆:如果是你说了算的话,你觉得雄鹿需要做到什么才能进入季后赛呢?

  里德:呃,作出对队伍最好的选择是管理层的事,而且我相信他们会做到。

  有了新的总经理,一个夏天就可以发生很多改变,而且很明显的,里德已经把队伍的前途寄托在这个新总理身上了。看在里德和雄鹿全队的份上,让我们祈祷管理层的变化能让他的愿望实现吧。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