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抢篮板左膝被对手压伤 不严重请球迷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1:10  新浪体育
易建联:抢篮板左膝被对手压伤不严重请球迷放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密尔沃基雄鹿进驻Verizon中心,在背靠背的比赛里挑战奇才。不过,易建联在本场比赛的第二节里不慎左膝负伤,仅出场5分钟就返回更衣室治疗,不由地让球迷担心起这位中国球员的前景。 您对易建联左膝意外受伤有何评价?>>>>

  赛后,雄鹿队医对易建联的伤势进行了初步诊断,确定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但是进一步的情况还要明天通过核磁共振检查才能得出结论。

  目前,由于扭伤和疼痛,阿联的左膝还不敢受力。不过,在膝盖韧带伤势当中,内侧副韧带扭伤之后的感觉是最为疼痛的,因为这条韧带主要负责受力,所以阿联的疼痛应该属于正常现象。与此同时,队医也表示,他个人认为阿联的膝盖伤势并不严重。

  在更衣室内,记者也就伤势的情况对易建联进行了采访:

  记者:当时你在场上是怎么受伤的,你好像还带伤打了一个回合?

  易建联:我是抢篮板的时候受伤的,对方不知是哪个球员来着,忽然就倒在了我的腿上,直接压到了我的膝盖。

  记者:当时你感觉如何?为什么没有马上叫暂停下场?

  易建联:当时我并没有觉得特别疼,所以还继续进行了回防,可是跑了几步到了后场,就感觉膝盖不行了,赶紧叫了一个暂停。

  记者:你以前遇到过类似的伤病吗?

  易建联:我以前很少受伤吧,膝盖这种伤也没有遇到过,所以没有什么经验。

  记者:那么这个伤势大概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易建联:在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来之前,还不能确定多久才能恢复,一切都还是得听医生的。

  记者:你现在受伤,中国的很多球迷肯定都非常的担心,你有什么想和他们说的吗?

  易建联:伤势没有那么严重,还是请球迷朋友放心吧。不管怎么说,明天我们就能知道结果了(笑)。

  (哆啦A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